作者p8410077 (Ironraptor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觉得无敌破坏王里的赛车选手们很色吗?
时间Mon Jun 22 09:57:14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beXVio.jpg
https://i.mopix.cc/nPAVGE.jpg
https://i.mopix.cc/9Vjwdm.jpg
https://i.mopix.cc/HAHDW2.jpg
https://i.mopix.cc/2CwWso.jpg
配音员也演的很好
各位会觉得很色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2.56.105.19 (美国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93438.A.E15.html
2F:嘘 charlietk3: 没,色的是你 06/22 09:59
3F:→ Lin25K: 尊重 06/22 10:08
4F:推 efkfkp: 皮诺可这个直接电死.jpg 06/22 10:26
5F:推 GeorgeBear: 警察先生 就是这个人! 06/22 10:31
6F:推 ashrum: colourful? 06/22 10:34
7F:推 Xpwa563704ju: 云妮路最色... 06/22 11:14
8F:推 seal998: 身上是很多颜色没错啦…… 06/22 11:42
9F:→ HappyPoyo: 因为他们都踩油门吗 06/22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