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wRage (猛爪Claw)
看板C_Chat
標題[討論] 為什麼機器人要練弓箭
時間Mon Jun 22 08:43:07 2026
A-HOLO型戰鬥機器人
https://i.imgur.com/tnPhWEE.png
擅長用幻術+弓箭殲滅敵人
https://i.imgur.com/SRvlIXK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i5VV1MA.png
專精殺戮
都已經在身上裝光劍光炮這種毀滅性武裝
https://i.meee.com.tw/rtVL8xW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XMgVECE.png
還跑去練一個靠彈力位能猿猴武器
是不是走歪了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63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88995.A.565.html
1F:推 ayuhb: 沒吧 要先靠腰他為什麼有兩隻腳啊 06/22 08:44
2F:推 yao7174: 那整把都是能量構成的 弓箭只是外表吧 本身還是光砲啊 不 06/22 09:05
3F:→ yao7174: 止把能量產的武裝機器人做成小型女性型武裝構成還要做特 06/22 09:05
4F:→ yao7174: 殊外觀的武器才是需要吐槽的地方吧 06/22 09:05
5F:推 WWindg: 實體兵器才能穿透電磁護盾之類的場合 06/22 09:27
6F:推 snow0335: 光炮彈道都是直線 弓箭能作到拋物線 還是有實用價值的 06/22 09:40
7F:→ snow0335: 好了我掰不下去了 06/22 09:40
8F:推 jalinfly: 以為在講萊丁 06/22 10:01
9F:推 lastphil: 加速世界亦有紀載 06/22 10:08
10F:推 yao7174: 萊丁是另外一回事 他只是不爽其他外附武裝而已 飛彈跟能 06/22 10:14
11F:→ yao7174: 量波他還是有的 只是其他外接裝甲或武裝裝上去會直接被他 06/22 10:14
12F:→ yao7174: 溶化 06/22 10:14
13F:推 akles111: 可能能源用量比較省吧,打個小型人形不需要大砲種類, 06/22 10:20
14F:→ akles111: 把能量固定成實體箭拿來射的用意大概省體型更加輕便型 06/22 10:20
15F:→ akles111: ? 06/22 10:20
16F:→ peterw: 弓天使啊 06/22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