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wRage (猛爪Claw)
看板C_Chat
标题[讨论] 为什麽机器人要练弓箭
时间Mon Jun 22 08:43:07 2026
A-HOLO型战斗机器人
https://i.imgur.com/tnPhWEE.png
擅长用幻术+弓箭歼灭敌人
https://i.imgur.com/SRvlIXK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i5VV1MA.png
专精杀戮
都已经在身上装光剑光炮这种毁灭性武装
https://i.meee.com.tw/rtVL8xW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XMgVECE.png
还跑去练一个靠弹力位能猿猴武器
是不是走歪了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2.163.4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88995.A.565.html
1F:推 ayuhb: 没吧 要先靠腰他为什麽有两只脚啊 06/22 08:44
2F:推 yao7174: 那整把都是能量构成的 弓箭只是外表吧 本身还是光炮啊 不 06/22 09:05
3F:→ yao7174: 止把能量产的武装机器人做成小型女性型武装构成还要做特 06/22 09:05
4F:→ yao7174: 殊外观的武器才是需要吐槽的地方吧 06/22 09:05
5F:推 WWindg: 实体兵器才能穿透电磁护盾之类的场合 06/22 09:27
6F:推 snow0335: 光炮弹道都是直线 弓箭能作到抛物线 还是有实用价值的 06/22 09:40
7F:→ snow0335: 好了我掰不下去了 06/22 09:40
8F:推 jalinfly: 以为在讲莱丁 06/22 10:01
9F:推 lastphil: 加速世界亦有纪载 06/22 10:08
10F:推 yao7174: 莱丁是另外一回事 他只是不爽其他外附武装而已 飞弹跟能 06/22 10:14
11F:→ yao7174: 量波他还是有的 只是其他外接装甲或武装装上去会直接被他 06/22 10:14
12F:→ yao7174: 溶化 06/22 10:14
13F:推 akles111: 可能能源用量比较省吧,打个小型人形不需要大炮种类, 06/22 10:20
14F:→ akles111: 把能量固定成实体箭拿来射的用意大概省体型更加轻便型 06/22 10:20
15F:→ akles111: ? 06/22 10:20
16F:→ peterw: 弓天使啊 06/22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