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Chika (B51神教教徒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異劍戰記第二章 20(後篇) - 聖都防衛戰2
時間Mon Jun 22 00:08:19 2026
異劍使小隊進入了敵人的據點,但很快就察覺到了異樣感。
為什麼據點長得跟人類城市很像?
為什麼這些怪物的據點會有城下都市?
https://i.imgur.com/4V4eKgR.jpeg
為什麼據點裡有看似幻術卻是實物的亡魂一般的生命體在徘徊遊蕩?
https://i.imgur.com/e7lC3AG.jpeg
看到了亡魂們的處刑場,雙子兄弟表示在之前的調查中也沒有掌握到這部分資訊。
https://i.imgur.com/Ib9KS1k.jpeg
一行人正準備繼續前進,修拉克擋下了一波狙擊並在收到ロワルン的指示後前往調查,另外
兩名異劍使ギリュウ和ピノカ跟著前往。
https://i.imgur.com/Aszx2iQ.jpeg
留下來的異劍使們則遭遇了怪物兵。ロワルン感知到正面有27隻、處刑台方向有15隻,全體
都是一般惡魔兵,並給予了需要具備貫通力攻擊的指示,讓セルラナ和メイム進行處理。
https://i.imgur.com/lSoNEYw.jpeg
-
本話最後附了一張異劍使小隊成員的名字對照表。
https://i.imgur.com/R7uUBOJ.jpeg
看起來ロワルン會被任命為隊長,就是因為她的感知能力。期待新角色們接下來也都能有所
發揮~
另外據點裡那些遊蕩生命體也很讓人不安,一副就是跟赫魯庫天使兵一樣可能是人類變成的
感覺...ナリア之後應該不會變那樣吧,拜託不要...
下一話7/13更新!最近都是三週更了,老師真的保重啊 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1.104.38.53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58101.A.912.html
1F:→ mapulcatt: 不會敵人又是人類造孽後的產物吧...06/22 00:09
2F:→ mapulcatt: 一直來這種人類太可惡的劇本好像有點膩06/22 00:10
覺得機率不小欸,從Acaria到赫魯庫其實都是這樣,反派是人類作孽的產物。
前面初代ヴェルンディオ的回憶其實也提示過了“那是我們人類招來的災厄,由愛著和平的
純粹思想中誕生的惡魔”
https://i.imgur.com/BZApWG2.jpeg
3F:推 Mingho: 問就是世界的意志06/22 00:11
惡魔感覺跟世界意志不同系統,但還是怕啦
4F:推 hangar18: 老師保重QQ06/22 00:16
5F:推 verdandy: 跟赫魯庫不是同世界觀嗎?(琥珀) 那也大機會也是人類惡意06/22 00:20
6F:→ scarbywind: 同世界觀吧 連時間可能都差不多06/22 00:23
7F:→ scarbywind: 但現在應該還跟世界的意志比較無關06/22 00:24
同世界觀沒錯,但時間點無法確定
目前異劍關聯到世界意志的部分只有前教主提過一句
8F:推 momoCry: 有這種人物格子圖 是要慢慢劃上打叉嗎06/22 08:48
欸小聲點,你知道得太多了(X
※ 編輯: hyChika (71.104.38.53 美國), 06/22/2026 10:13:37
9F:推 akitolin: 這格子放上B51,風格就會徹底逆轉了 06/22 10:30
10F:推 chang1248w: 格子像是陣亡名單 06/22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