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Chika (B51神教教徒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异剑战记第二章 20(後篇) - 圣都防卫战2
时间Mon Jun 22 00:08:19 2026
异剑使小队进入了敌人的据点,但很快就察觉到了异样感。
为什麽据点长得跟人类城市很像?
为什麽这些怪物的据点会有城下都市?
https://i.imgur.com/4V4eKgR.jpeg
为什麽据点里有看似幻术却是实物的亡魂一般的生命体在徘徊游荡?
https://i.imgur.com/e7lC3AG.jpeg
看到了亡魂们的处刑场,双子兄弟表示在之前的调查中也没有掌握到这部分资讯。
https://i.imgur.com/Ib9KS1k.jpeg
一行人正准备继续前进,修拉克挡下了一波狙击并在收到ロワルン的指示後前往调查,另外
两名异剑使ギリュウ和ピノカ跟着前往。
https://i.imgur.com/Aszx2iQ.jpeg
留下来的异剑使们则遭遇了怪物兵。ロワルン感知到正面有27只、处刑台方向有15只,全体
都是一般恶魔兵,并给予了需要具备贯通力攻击的指示,让セルラナ和メイム进行处理。
https://i.imgur.com/lSoNEYw.jpeg
-
本话最後附了一张异剑使小队成员的名字对照表。
https://i.imgur.com/R7uUBOJ.jpeg
看起来ロワルン会被任命为队长,就是因为她的感知能力。期待新角色们接下来也都能有所
发挥~
另外据点里那些游荡生命体也很让人不安,一副就是跟赫鲁库天使兵一样可能是人类变成的
感觉...ナリア之後应该不会变那样吧,拜托不要...
下一话7/13更新!最近都是三周更了,老师真的保重啊 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71.104.38.53 (美国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58101.A.912.html
1F:→ mapulcatt: 不会敌人又是人类造孽後的产物吧...06/22 00:09
2F:→ mapulcatt: 一直来这种人类太可恶的剧本好像有点腻06/22 00:10
觉得机率不小欸,从Acaria到赫鲁库其实都是这样,反派是人类作孽的产物。
前面初代ヴェルンディオ的回忆其实也提示过了“那是我们人类招来的灾厄,由爱着和平的
纯粹思想中诞生的恶魔”
https://i.imgur.com/BZApWG2.jpeg
3F:推 Mingho: 问就是世界的意志06/22 00:11
恶魔感觉跟世界意志不同系统,但还是怕啦
4F:推 hangar18: 老师保重QQ06/22 00:16
5F:推 verdandy: 跟赫鲁库不是同世界观吗?(琥珀) 那也大机会也是人类恶意06/22 00:20
6F:→ scarbywind: 同世界观吧 连时间可能都差不多06/22 00:23
7F:→ scarbywind: 但现在应该还跟世界的意志比较无关06/22 00:24
同世界观没错,但时间点无法确定
目前异剑关联到世界意志的部分只有前教主提过一句
8F:推 momoCry: 有这种人物格子图 是要慢慢划上打叉吗06/22 08:48
欸小声点,你知道得太多了(X
※ 编辑: hyChika (71.104.38.53 美国), 06/22/2026 10:13:37
9F:推 akitolin: 这格子放上B51,风格就会彻底逆转了 06/22 10:30
10F:推 chang1248w: 格子像是阵亡名单 06/22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