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rammsrx (+9肥宅算盤子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抵制劍星2的人正在向國際信用卡公司檢舉
時間Sun Jun 21 22:03:03 2026
說真的這女角根本沒特地幼化
或是加上一些未成年的標籤
你說女主背著小學生書包+直笛這種標籤化的黃油
說這樣作品煉銅也就算了
靠北,現在亞洲人臉也煉銅了
他們去日本台灣中國旅遊的時候,是不是要覺得我們滿大街戀童癖了==
老是講不要文化挪用,他們有尊重別人文化嗎
看別人塗黑扮演黑人抬棺,就說自家黑人歷史balabala,白人扮黑人是歷史傷痛要尊重
靠北勒,我看這些歐美左派怎麼沒尊重我們亞洲人過
https://i.verb.tw/cyzmdyXt.jpg
可能在國外看個皆月光的片子就要被FBI抓了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227.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50586.A.351.html
1F:→ SaberMyWifi: 我要是帶我老婆去美國,可能海關就被抓走了吧06/21 22:04
你會先因為當今州網軍被抓ㄅ(X
2F:推 lolic: 不去檢舉川普跟權貴煉銅島那邊搞06/21 22:05
※ 編輯: sakurammsrx (220.133.227.61 臺灣), 06/21/2026 22:06:10
3F:推 loltrg42972: 歐美那群就骨子裡歧視亞洲人 一堆1718臉長得像30幾歲06/21 22:06
4F:→ loltrg42972: 老起來放的就以為全世界跟他們一樣06/21 22:07
5F:推 CPULE: 黃種就是歧視鏈最下層 甚麼時候有資格跟高貴的歐美並論了 06/21 22:10
※ 編輯: sakurammsrx (220.133.227.61 臺灣), 06/21/2026 22:10:51
6F:→ SonyXperiaZ3: 就連asmon都在亂罵劍星 06/21 22:21
7F:→ SonyXperiaZ3: 歐美人就是打從骨子裡 歧視亞洲人 沒有在分左右翼的 06/21 22:21
8F:推 Koyomiiii: 這麼多年大家還沒看透白皮喔 就算沒看透 也聽說白皮直 06/21 22:30
9F:→ Koyomiiii: 接講別人偷走產業的言論吧 06/21 22:30
10F:推 qd6590: 亞女還有機會擠進歧視鏈中層 亞男是底層中的底層 06/21 22:32
11F:推 jeff666: 亞洲人沒人在乎 謝謝\ 06/21 22:32
12F:噓 NAGORIYUKI: 沒人在乎 06/21 22:35
13F:推 vatog: 左派就是又蠢又邪啊 06/21 23:01
14F:推 GilGalad: 你看板上那些整天舔阿斯蒙的現在都變啞巴了 = = 06/21 23:49
15F:推 justeat: 很幼阿 胸部跟屁股都這麼小 跟伊芙差超多 06/22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