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rammsrx (+9肥宅算盘子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闲聊] 抵制剑星2的人正在向国际信用卡公司检举
时间Sun Jun 21 22:03:03 2026
说真的这女角根本没特地幼化
或是加上一些未成年的标签
你说女主背着小学生书包+直笛这种标签化的黄油
说这样作品炼铜也就算了
靠北,现在亚洲人脸也炼铜了
他们去日本台湾中国旅游的时候,是不是要觉得我们满大街恋童癖了==
老是讲不要文化挪用,他们有尊重别人文化吗
看别人涂黑扮演黑人抬棺,就说自家黑人历史balabala,白人扮黑人是历史伤痛要尊重
靠北勒,我看这些欧美左派怎麽没尊重我们亚洲人过
https://i.verb.tw/cyzmdyXt.jpg
可能在国外看个皆月光的片子就要被FBI抓了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3.227.6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50586.A.351.html
1F:→ SaberMyWifi: 我要是带我老婆去美国,可能海关就被抓走了吧06/21 22:04
你会先因为当今州网军被抓ㄅ(X
2F:推 lolic: 不去检举川普跟权贵炼铜岛那边搞06/21 22:05
※ 编辑: sakurammsrx (220.133.227.61 台湾), 06/21/2026 22:06:10
3F:推 loltrg42972: 欧美那群就骨子里歧视亚洲人 一堆1718脸长得像30几岁06/21 22:06
4F:→ loltrg42972: 老起来放的就以为全世界跟他们一样06/21 22:07
5F:推 CPULE: 黄种就是歧视链最下层 甚麽时候有资格跟高贵的欧美并论了 06/21 22:10
※ 编辑: sakurammsrx (220.133.227.61 台湾), 06/21/2026 22:10:51
6F:→ SonyXperiaZ3: 就连asmon都在乱骂剑星 06/21 22:21
7F:→ SonyXperiaZ3: 欧美人就是打从骨子里 歧视亚洲人 没有在分左右翼的 06/21 22:21
8F:推 Koyomiiii: 这麽多年大家还没看透白皮喔 就算没看透 也听说白皮直 06/21 22:30
9F:→ Koyomiiii: 接讲别人偷走产业的言论吧 06/21 22:30
10F:推 qd6590: 亚女还有机会挤进歧视链中层 亚男是底层中的底层 06/21 22:32
11F:推 jeff666: 亚洲人没人在乎 谢谢\ 06/21 22:32
12F:嘘 NAGORIYUKI: 没人在乎 06/21 22:35
13F:推 vatog: 左派就是又蠢又邪啊 06/21 23:01
14F:推 GilGalad: 你看板上那些整天舔阿斯蒙的现在都变哑巴了 = = 06/21 23:49
15F:推 justeat: 很幼阿 胸部跟屁股都这麽小 跟伊芙差超多 06/22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