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erMyWifi (賽巴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討論] 我應該是3C多巴胺中毒了
時間Sun Jun 21 21:42:28 2026
去追一部好劇
我以前也是同情況
滑短影音滑到看動畫瘋都開
2倍速+一直按右鍵跳轉
一集可能
3分鐘就看完了
後來在網飛追了一部忘了是中劇還是韓劇
覺得畫面好音樂棒劇情好看節奏優秀導演功力驚人
就慢慢看下去了
然後那一陣子看作品就又回到以前那種正常看的模式了
真的有用
但這種好劇難找,久了、像我現在又變回2倍速+右鍵跳轉了=.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18.33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49362.A.9BC.html
※ 編輯: SaberMyWifi (124.218.33.217 臺灣), 06/21/2026 21:44:27
1F:推 tweagle: 海森堡可以幫忙戒多巴胺上癮 06/21 21:47
2F:推 GX90160SS: 去學外文 強迫和原文字幕 就不會倍速看了 06/21 21:47
3F:→ spfy: 但你還沒戒掉發文中毒 06/21 21:48
4F:推 pat415son: 確實 實體書也是可以 06/21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