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erMyWifi (赛巴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讨论] 我应该是3C多巴胺中毒了
时间Sun Jun 21 21:42:28 2026
去追一部好剧
我以前也是同情况
滑短影音滑到看动画疯都开
2倍速+一直按右键跳转
一集可能
3分钟就看完了
後来在网飞追了一部忘了是中剧还是韩剧
觉得画面好音乐棒剧情好看节奏优秀导演功力惊人
就慢慢看下去了
然後那一阵子看作品就又回到以前那种正常看的模式了
真的有用
但这种好剧难找,久了、像我现在又变回2倍速+右键跳转了=.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4.218.33.2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49362.A.9BC.html
※ 编辑: SaberMyWifi (124.218.33.217 台湾), 06/21/2026 21:44:27
1F:推 tweagle: 海森堡可以帮忙戒多巴胺上瘾 06/21 21:47
2F:推 GX90160SS: 去学外文 强迫和原文字幕 就不会倍速看了 06/21 21:47
3F:→ spfy: 但你还没戒掉发文中毒 06/21 21:48
4F:推 pat415son: 确实 实体书也是可以 06/21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