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iya2000 (風見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GTA 歐洲售價
時間Sun Jun 21 21:12:17 2026
https://x.com/Pirat_Nation/status/2068651339643490647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VTXqFWEAALIyZ.jpg
翻譯自英文
一家歐洲零售商據報已上市多個《GTA 6》版本,引發新的價格傳聞。
- 標準版 — €89.99
- 豪華版 — €109.99
- 進階版 — €129.99
- 收藏版 — €199.99
如果這是真的,《GTA 6》可能成為迄今最昂貴的遊戲發行之一。
Rockstar 尚未正式公布定價,因此我會將 €90–€200 的數字視為傳聞和暫定值。
標準版:€89.99 NT$ 3,270
豪華版:€109.99 NT$ 4,000
尊榮版:€129.99 NT$ 4,725
收藏版:€199.99 NT$ 7,270
--
https://i.imgur.com/YmUgQQ0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40.1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47541.A.105.html
1F:→ jinkela1: 沒破100美 都是便宜 06/21 21:14
2F:→ jinkela1: 等 這歐元哦 這就100美了吧 06/21 21:15
3F:→ WLR: 歐洲就換個幣種,數字應該一樣 06/21 21:17
4F:推 AirForce00: 刺激,那我要準備好PC收藏版的預算了 06/21 21:19
5F:推 PapayaApple: 普通版台幣3000還是很驚人 06/21 21:30
6F:推 daicloud: 哇,3000還只有標準版 06/21 21:31
7F:推 testwindraja: 也要看他優化的如何(雖然已知有下重本) 06/21 21:33
8F:噓 Barefoot24: 歐洲價格本來就比較美元貴,Reddit早就一堆人說了這 06/21 21:35
9F:→ Barefoot24: 按照任天堂的定價換算就跟馬車世界和萬紫千紅一樣是8 06/21 21:35
10F:→ Barefoot24: 0美 06/21 21:35
11F:推 S2357828: 不是200鎂也買嗎? 06/21 21:35
12F:推 s921619: 真的 不是300鎂也買嗎 那幹嘛抱怨 06/21 21:36
13F:→ spfy: 是同一個人說的嗎? 06/21 21:37
14F:推 leon19790602: 放心,首日照樣賣爆 06/21 21:37
15F:推 smik: 才3000沒什麼吧,比課鯊魚卡便宜多了,鯊魚卡多少錢才是重 06/21 21:37
16F:→ smik: 點 06/21 21:37
17F:→ BOARAY: 等等GTA有那麼多版本嗎 是把那種犯罪新手包那種包進來? 06/21 21:39
18F:→ b79205: 我不會買 五千美都沒差 06/21 21:43
19F:推 willytp97121: GTA確實有資格定這個價 其他家就要好好秤自己的斤 06/21 21:49
20F:→ willytp97121: 兩了 06/21 21:49
21F:推 Pocer: 90歐 就會是100美 基本都是這樣 06/21 21:53
22F:→ Pocer: 不對 我好像記反了 反而會是80美 06/21 21:54
23F:推 betweenus020: 只有GTA6才有資格定這種價格 標準版3000多台幣一堆 06/21 22:06
24F:→ betweenus020: 人還是一樣買下去啦 安啦 06/21 22:06
25F:→ ksng1092: 常關心歐洲售價的人應該都知道,同一個東西的歐元與美元 06/21 22:27
26F:→ ksng1092: 定價很常會是數字一樣,只是把幣別換了 06/21 22:27
27F:推 DenUsLLeh: 合理的價格,開發這麼久成本一定很高 06/21 22:27
28F:→ ksng1092: 所以拿歐元換台幣的人往往都是被笑... 06/21 22:28
29F:推 a23268744: 大概就手游課一單 06/21 22:32
30F:推 freedom77: 那何不直接1000鎂 反正也會有人買 安啦 06/21 22:44
31F:→ BOARAY: 1000美就太over了…再來就是怕其他廠也跟進 06/21 22:49
32F:→ NexusPrime: 賺爛了,首發2000萬套的話就起碼20億鎂耶 06/21 22:52
33F:推 jympin: 歐洲稅高 不會是直接換算台幣 06/21 23:15
34F:推 hoos891405: 結果GTA6搞不好超級大翻車 06/21 23:26
35F:推 supersusu: 7000台= =真假 06/21 23:57
36F:推 onepieceptt: 等PC囉,賣2100以下還會考慮,畢竟pc還要再買一次, 06/22 00:20
37F:→ onepieceptt: 真的普通版3000多,那我直接等PC 06/22 00:20
38F:推 harpuia: 糟糕的是其他廠商會跟進漲價吧 06/22 05:47
39F:→ harpuia: 以後3A會變超大雷區,玩家踩到一次雷就被噱3K,真不敢想 06/22 05:48
40F:→ harpuia: 像 06/22 05:48
41F:推 haha388: 通常歐洲賣多少 美金就直接改個符號而已 所以大概89美元 06/22 08:19
42F:推 freeblade: 100美算是剛剛好 06/22 09:23
43F:推 lolicon: 100美 實錘了 06/22 10:31
44F:推 AhCheng: 貴...是你的問題 06/22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