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iya2000 (风见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GTA 欧洲售价
时间Sun Jun 21 21:12:17 2026
https://x.com/Pirat_Nation/status/2068651339643490647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VTXqFWEAALIyZ.jpg
翻译自英文
一家欧洲零售商据报已上市多个《GTA 6》版本,引发新的价格传闻。
- 标准版 — €89.99
- 豪华版 — €109.99
- 进阶版 — €129.99
- 收藏版 — €199.99
如果这是真的,《GTA 6》可能成为迄今最昂贵的游戏发行之一。
Rockstar 尚未正式公布定价,因此我会将 €90–€200 的数字视为传闻和暂定值。
标准版:€89.99 NT$ 3,270
豪华版:€109.99 NT$ 4,000
尊荣版:€129.99 NT$ 4,725
收藏版:€199.99 NT$ 7,270
--
https://i.imgur.com/YmUgQQ0.p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6.240.1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47541.A.105.html
1F:→ jinkela1: 没破100美 都是便宜 06/21 21:14
2F:→ jinkela1: 等 这欧元哦 这就100美了吧 06/21 21:15
3F:→ WLR: 欧洲就换个币种,数字应该一样 06/21 21:17
4F:推 AirForce00: 刺激,那我要准备好PC收藏版的预算了 06/21 21:19
5F:推 PapayaApple: 普通版台币3000还是很惊人 06/21 21:30
6F:推 daicloud: 哇,3000还只有标准版 06/21 21:31
7F:推 testwindraja: 也要看他优化的如何(虽然已知有下重本) 06/21 21:33
8F:嘘 Barefoot24: 欧洲价格本来就比较美元贵,Reddit早就一堆人说了这 06/21 21:35
9F:→ Barefoot24: 按照任天堂的定价换算就跟马车世界和万紫千红一样是8 06/21 21:35
10F:→ Barefoot24: 0美 06/21 21:35
11F:推 S2357828: 不是200镁也买吗? 06/21 21:35
12F:推 s921619: 真的 不是300镁也买吗 那干嘛抱怨 06/21 21:36
13F:→ spfy: 是同一个人说的吗? 06/21 21:37
14F:推 leon19790602: 放心,首日照样卖爆 06/21 21:37
15F:推 smik: 才3000没什麽吧,比课鲨鱼卡便宜多了,鲨鱼卡多少钱才是重 06/21 21:37
16F:→ smik: 点 06/21 21:37
17F:→ BOARAY: 等等GTA有那麽多版本吗 是把那种犯罪新手包那种包进来? 06/21 21:39
18F:→ b79205: 我不会买 五千美都没差 06/21 21:43
19F:推 willytp97121: GTA确实有资格定这个价 其他家就要好好秤自己的斤 06/21 21:49
20F:→ willytp97121: 两了 06/21 21:49
21F:推 Pocer: 90欧 就会是100美 基本都是这样 06/21 21:53
22F:→ Pocer: 不对 我好像记反了 反而会是80美 06/21 21:54
23F:推 betweenus020: 只有GTA6才有资格定这种价格 标准版3000多台币一堆 06/21 22:06
24F:→ betweenus020: 人还是一样买下去啦 安啦 06/21 22:06
25F:→ ksng1092: 常关心欧洲售价的人应该都知道,同一个东西的欧元与美元 06/21 22:27
26F:→ ksng1092: 定价很常会是数字一样,只是把币别换了 06/21 22:27
27F:推 DenUsLLeh: 合理的价格,开发这麽久成本一定很高 06/21 22:27
28F:→ ksng1092: 所以拿欧元换台币的人往往都是被笑... 06/21 22:28
29F:推 a23268744: 大概就手游课一单 06/21 22:32
30F:推 freedom77: 那何不直接1000镁 反正也会有人买 安啦 06/21 22:44
31F:→ BOARAY: 1000美就太over了…再来就是怕其他厂也跟进 06/21 22:49
32F:→ NexusPrime: 赚烂了,首发2000万套的话就起码20亿镁耶 06/21 22:52
33F:推 jympin: 欧洲税高 不会是直接换算台币 06/21 23:15
34F:推 hoos891405: 结果GTA6搞不好超级大翻车 06/21 23:26
35F:推 supersusu: 7000台= =真假 06/21 23:57
36F:推 onepieceptt: 等PC罗,卖2100以下还会考虑,毕竟pc还要再买一次, 06/22 00:20
37F:→ onepieceptt: 真的普通版3000多,那我直接等PC 06/22 00:20
38F:推 harpuia: 糟糕的是其他厂商会跟进涨价吧 06/22 05:47
39F:→ harpuia: 以後3A会变超大雷区,玩家踩到一次雷就被噱3K,真不敢想 06/22 05:48
40F:→ harpuia: 像 06/22 05:48
41F:推 haha388: 通常欧洲卖多少 美金就直接改个符号而已 所以大概89美元 06/22 08:19
42F:推 freeblade: 100美算是刚刚好 06/22 09:23
43F:推 lolicon: 100美 实锤了 06/22 10:31
44F:推 AhCheng: 贵...是你的问题 06/22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