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PE (RIN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望月小姐是恐怖漫畫嗎
時間Sun Jun 21 20:55:49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gG4jI3.jpg
一開始我以為是大胃王漫畫所以才看到
前面的幾話還很有趣
什麼照燒雞、日清泡麵
就一般暴飲暴食的階段
減肥中的我看得很爽
但後期越來越誇張
到了最近福岡篇手整個腫起來、單眨眼
搞到一堆推特網誌說是糖尿病的症狀
這種大食系漫畫不是該讓粉絲覺得吃東西很爽的嗎
怎麼變成這種的慢性病宣傳?
是說前陣子的合作活動也買了
吃得很爽就是了
https://i.mopix.cc/gRaAzB.jpg
吃一餐就超過一天的份量 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7.178.203.215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46551.A.8C1.html
1F:推 yu800910: 那個活動餐點的份量,好恐怖 06/21 20:57
2F:→ minoru04: 前幾話就很恐怖了 我130公斤的時候都沒這麼能吃 06/21 20:59
3F:→ ruby080808: 還好,看過幾次良子之後就不會害怕了,只會想看看他 06/21 21:00
4F:→ ruby080808: 們啥時把自己吃死 06/21 21:00
5F:→ rni: 令和兩大恐怖漫畫 06/21 21:01
6F:推 JOPE: 前面幾話看起來就像恐怖漫畫了 06/21 21:03
7F:推 tim1112: 照她那種吃法穩死的 06/21 21:14
8F:→ deathslime: 好像說後來有控制在勉強吃不死的分量 06/21 21:34
9F:→ deathslime: 這次拉麵回也壓在鹽分100g以內 06/21 21:35
10F:推 hankiwi: 勸世漫,再還來得及的時候要好好飲控 06/21 21:36
11F:推 Tomberd: 這麼硬派寫實嗎 06/21 21:37
12F:推 youzen1226: 前幾回就是恐怖漫畫了 06/21 22:11
13F:推 NKN: 都有死神出來了 06/22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