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PE (RIN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望月小姐是恐怖漫画吗
时间Sun Jun 21 20:55:49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gG4jI3.jpg
一开始我以为是大胃王漫画所以才看到
前面的几话还很有趣
什麽照烧鸡、日清泡面
就一般暴饮暴食的阶段
减肥中的我看得很爽
但後期越来越夸张
到了最近福冈篇手整个肿起来、单眨眼
搞到一堆推特网志说是糖尿病的症状
这种大食系漫画不是该让粉丝觉得吃东西很爽的吗
怎麽变成这种的慢性病宣传?
是说前阵子的合作活动也买了
吃得很爽就是了
https://i.mopix.cc/gRaAzB.jpg
吃一餐就超过一天的份量 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7.178.203.215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046551.A.8C1.html
1F:推 yu800910: 那个活动餐点的份量,好恐怖 06/21 20:57
2F:→ minoru04: 前几话就很恐怖了 我130公斤的时候都没这麽能吃 06/21 20:59
3F:→ ruby080808: 还好,看过几次良子之後就不会害怕了,只会想看看他 06/21 21:00
4F:→ ruby080808: 们啥时把自己吃死 06/21 21:00
5F:→ rni: 令和两大恐怖漫画 06/21 21:01
6F:推 JOPE: 前面几话看起来就像恐怖漫画了 06/21 21:03
7F:推 tim1112: 照她那种吃法稳死的 06/21 21:14
8F:→ deathslime: 好像说後来有控制在勉强吃不死的分量 06/21 21:34
9F:→ deathslime: 这次拉面回也压在盐分100g以内 06/21 21:35
10F:推 hankiwi: 劝世漫,再还来得及的时候要好好饮控 06/21 21:36
11F:推 Tomberd: 这麽硬派写实吗 06/21 21:37
12F:推 youzen1226: 前几回就是恐怖漫画了 06/21 22:11
13F:推 NKN: 都有死神出来了 06/22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