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ion13272613 (虛虛打八八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問題] 韓國人為啥愛吃泡麵?
時間Thu Jun 18 15:49:53 2026
辛拉麵拓展性很高耶
多數奶製品甚至甜口調料都能放進去
從沒看過花樣那麼多的泡麵
發明那個粉包的人是天才,鹹與辣的比例抓得真準
我連帶被那個麵體調教習慣了
反正都要煮湯頭,馬鈴薯QQ麵剛剛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8.116.1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768995.A.CD6.html
1F:→ Ttei: 拓展性高不就是本身沒什麼味道的意思嗎 沒吃過辛 06/18 15:53
2F:推 yezero: 辛拉麵的口味蠻重的,但是就是帶辣可是不很辣。 06/18 15:55
3F:推 King5566: 辛拉麵確實好吃 06/18 15:59
4F:→ cat05joy: 我覺得很辣 接受不了 麵體很棒 會買韓國白麵 包來煮麵 06/18 16:00
5F:→ bnn: 白飯白麵拓展性不高嗎 06/18 16:05
6F:推 leion237: 冬天吃辛拉麵原味比較剛好,天氣熱改吃安城湯麵 06/18 16:06
7F:→ kuninaka: 白飯拓展性我個人私下認為更高 06/18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