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ion13272613 (虚虚打八八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问题] 韩国人为啥爱吃泡面?
时间Thu Jun 18 15:49:53 2026
辛拉面拓展性很高耶
多数奶制品甚至甜口调料都能放进去
从没看过花样那麽多的泡面
发明那个粉包的人是天才,咸与辣的比例抓得真准
我连带被那个面体调教习惯了
反正都要煮汤头,马铃薯QQ面刚刚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8.116.14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768995.A.CD6.html
1F:→ Ttei: 拓展性高不就是本身没什麽味道的意思吗 没吃过辛 06/18 15:53
2F:推 yezero: 辛拉面的口味蛮重的,但是就是带辣可是不很辣。 06/18 15:55
3F:推 King5566: 辛拉面确实好吃 06/18 15:59
4F:→ cat05joy: 我觉得很辣 接受不了 面体很棒 会买韩国白面 包来煮面 06/18 16:00
5F:→ bnn: 白饭白面拓展性不高吗 06/18 16:05
6F:推 leion237: 冬天吃辛拉面原味比较刚好,天气热改吃安城汤面 06/18 16:06
7F:→ kuninaka: 白饭拓展性我个人私下认为更高 06/18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