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erMyWifi (賽巴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鳴潮] 久旱逢甘霖 (隊伍內鬼雷)
時間Thu Jun 18 15:29:29 2026
效應已經是舊世代了
邁入4.0
應該要引進一些國風的設定
例如內力、御劍、仙術之類的
4版也該有自己的體系,不要再沿用3版的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18.33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767771.A.095.html
※ 編輯: SaberMyWifi (124.218.33.217 臺灣), 06/18/2026 15:30:19
1F:推 james3510: 像是時序之力 06/18 15:30
2F:推 st8503: 4.0 是去新聯邦歐XD 06/18 15:30
3F:推 a43164910: 我是覺得4.0不會留在國風地區啦 還是想點美式系統== 06/18 15:30
4F:推 steven3QXD: 科學修仙 06/18 15:38
5F:推 fff417: 我知道 4.0引入財力系統 有錢才有傷害 06/18 15:43
6F:推 HellFly: 4.0 貝幣系統 06/18 15:45
7F:推 schula: 銅錢鏢嗎?E一次少50000貝幣XD 06/18 15:52
8F:推 strongbilly: 那凹矩陣十分鐘就會破產了 06/18 15:56
9F:推 flamebomber: 不要這樣,我破產狀態很久了 06/18 16:06
10F:推 owen91: 4.0應該新聯邦了 鋪墊那麼多,穗波也可以,日式妹子越多 06/18 16:07
11F:→ owen91: 越好 06/18 16:07
12F:推 wow324361: 1版就是各種直傷,效應算2版體系吧,3版是偏諧,反正本 06/18 16:08
13F:→ wow324361: 質也是分賽道方便賣卡 06/18 16:08
14F:推 schiffer: 3版偏諧,怎麼聽起來很諧... 06/18 16:30
15F:推 archerhole: 卡卡羅能叫出殘像 說不定4版是招喚體系 06/18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