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erMyWifi (赛巴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鸣潮] 久旱逢甘霖 (队伍内鬼雷)
时间Thu Jun 18 15:29:29 2026
效应已经是旧世代了
迈入4.0
应该要引进一些国风的设定
例如内力、御剑、仙术之类的
4版也该有自己的体系,不要再沿用3版的了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4.218.33.2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767771.A.095.html
※ 编辑: SaberMyWifi (124.218.33.217 台湾), 06/18/2026 15:30:19
1F:推 james3510: 像是时序之力 06/18 15:30
2F:推 st8503: 4.0 是去新联邦欧XD 06/18 15:30
3F:推 a43164910: 我是觉得4.0不会留在国风地区啦 还是想点美式系统== 06/18 15:30
4F:推 steven3QXD: 科学修仙 06/18 15:38
5F:推 fff417: 我知道 4.0引入财力系统 有钱才有伤害 06/18 15:43
6F:推 HellFly: 4.0 贝币系统 06/18 15:45
7F:推 schula: 铜钱镖吗?E一次少50000贝币XD 06/18 15:52
8F:推 strongbilly: 那凹矩阵十分钟就会破产了 06/18 15:56
9F:推 flamebomber: 不要这样,我破产状态很久了 06/18 16:06
10F:推 owen91: 4.0应该新联邦了 铺垫那麽多,穗波也可以,日式妹子越多 06/18 16:07
11F:→ owen91: 越好 06/18 16:07
12F:推 wow324361: 1版就是各种直伤,效应算2版体系吧,3版是偏谐,反正本 06/18 16:08
13F:→ wow324361: 质也是分赛道方便卖卡 06/18 16:08
14F:推 schiffer: 3版偏谐,怎麽听起来很谐... 06/18 16:30
15F:推 archerhole: 卡卡罗能叫出残像 说不定4版是招唤体系 06/18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