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ank7595 (奸賊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鐵拳教育紅在哪裡啊
時間Thu Jun 18 12:54:22 2026
鐵拳教育紅的不是題材,是韓國影劇拍的太厲害。
極權教師雖然紅,但是還沒出圈。
http://i.imgur.com/5jHa15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gXS4LYL.jpg
韓國條漫缺點就是動作分鏡看的不過癮
但是韓國運鏡方式這巴掌拍下去多麼過癮
同樣的劇本同時給其他國家拍,我相信韓國還是可以穩拿第一寶座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521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03.1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758466.A.6F3.html
1F:→ safy: 但是上廁所很適合滑一篇 06/18 12:55
2F:→ minoru04: 也有可能宣傳下很多 06/18 12:57
3F:→ ThreekRoger: 我還是看不慣韓國漫畫 06/18 12:58
4F:推 doremon1293: 韓國是懂拍真人影視的 06/18 12:59
5F:→ thank7595: 不管宣傳多不多,韓國的影視已經狠甩日本台灣。 06/18 13:00
6F:→ lpllpllpl: 不得不說韓劇動作劇的爽度是高出日劇太多太多了 06/18 13:01
7F:→ yniori: 韓漫我看不懂 06/18 13:18
8F:推 RandyOrlando: 日本就很少拍爽片 06/18 13:26
9F:→ BOARAY: 韓國懂得輸出 日本是不知道怎摸輸出吧 06/18 13:42
10F:推 density: 日劇太愛說教,大概會改成每集最後五分鐘都在說教 06/18 13:50
11F:推 karta018: 我覺得演技真的好,運鏡也很不錯,反而劇情還好而已 06/18 13:51
12F:→ safy: 日劇的說教就跟以前港片一定要感謝皇家香港警察一樣XD 06/18 14:09
13F:→ shinobunodok: 漫畫和影劇是能相提並論嗎? 傳播媒介不一樣 06/18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