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ank7595 (奸贼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闲聊] 铁拳教育红在哪里啊
时间Thu Jun 18 12:54:22 2026
铁拳教育红的不是题材,是韩国影剧拍的太厉害。
极权教师虽然红,但是还没出圈。
http://i.imgur.com/5jHa15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gXS4LYL.jpg
韩国条漫缺点就是动作分镜看的不过瘾
但是韩国运镜方式这巴掌拍下去多麽过瘾
同样的剧本同时给其他国家拍,我相信韩国还是可以稳拿第一宝座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521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9.103.19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758466.A.6F3.html
1F:→ safy: 但是上厕所很适合滑一篇 06/18 12:55
2F:→ minoru04: 也有可能宣传下很多 06/18 12:57
3F:→ ThreekRoger: 我还是看不惯韩国漫画 06/18 12:58
4F:推 doremon1293: 韩国是懂拍真人影视的 06/18 12:59
5F:→ thank7595: 不管宣传多不多,韩国的影视已经狠甩日本台湾。 06/18 13:00
6F:→ lpllpllpl: 不得不说韩剧动作剧的爽度是高出日剧太多太多了 06/18 13:01
7F:→ yniori: 韩漫我看不懂 06/18 13:18
8F:推 RandyOrlando: 日本就很少拍爽片 06/18 13:26
9F:→ BOARAY: 韩国懂得输出 日本是不知道怎摸输出吧 06/18 13:42
10F:推 density: 日剧太爱说教,大概会改成每集最後五分钟都在说教 06/18 13:50
11F:推 karta018: 我觉得演技真的好,运镜也很不错,反而剧情还好而已 06/18 13:51
12F:→ safy: 日剧的说教就跟以前港片一定要感谢皇家香港警察一样XD 06/18 14:09
13F:→ shinobunodok: 漫画和影剧是能相提并论吗? 传播媒介不一样 06/18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