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eage097 (狐狸壽司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惡靈古堡9像4一樣有QTE會怎樣?
時間Thu Jun 18 11:32:01 2026
安安如題的啦
9代比起4來說 應該是簡單得多
雖然里昂因為病毒 身體被弱化了
不過有足夠的經驗了
可以輕鬆虐喪屍
如果像是4一樣有QTE會比較好玩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DC7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106.2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753525.A.C06.html
1F:推 marx93521: 4代被電鋸鋸到往生,9代斧頭擋電鋸擋火箭,這叫身體弱 06/18 11:34
2F:→ marx93521: 化嗎 06/18 11:34
3F:推 goldman0204: 只要有小刀 惡靈古堡都可以小刀輾壓所有BOSS~ 06/18 11:37
4F:推 yailin01: 有QTE的話葛蕾絲的段落會玩到中風 06/18 11:39
5F:推 aoka: 里昂被維克特摸時突然QTE 06/18 11:47
6F:推 Orangekun: QTE本身會不會比較好玩我不知道,但可以看到里昂更多 06/18 12:03
7F:→ Orangekun: 死亡動畫滿划算的 06/18 12:03
8F:→ safy: 斧頭招架本身就跟QTE差不多了阿, 只是沒有跳出"格檔"的提示 06/18 12:04
9F:推 sorochis: 城主:小刀? 06/18 12:17
10F:→ sniperex168: 不就是把按鈕提示拿掉而已嗎XD 06/18 12:26
11F:→ Kust: 兩個騎腳踏車的大叔互相QTE嗎 06/18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