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eage097 (狐狸寿司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恶灵古堡9像4一样有QTE会怎样?
时间Thu Jun 18 11:32:01 2026
安安如题的啦
9代比起4来说 应该是简单得多
虽然里昂因为病毒 身体被弱化了
不过有足够的经验了
可以轻松虐丧屍
如果像是4一样有QTE会比较好玩吗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DC72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2.106.2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753525.A.C06.html
1F:推 marx93521: 4代被电锯锯到往生,9代斧头挡电锯挡火箭,这叫身体弱 06/18 11:34
2F:→ marx93521: 化吗 06/18 11:34
3F:推 goldman0204: 只要有小刀 恶灵古堡都可以小刀辗压所有BOSS~ 06/18 11:37
4F:推 yailin01: 有QTE的话葛蕾丝的段落会玩到中风 06/18 11:39
5F:推 aoka: 里昂被维克特摸时突然QTE 06/18 11:47
6F:推 Orangekun: QTE本身会不会比较好玩我不知道,但可以看到里昂更多 06/18 12:03
7F:→ Orangekun: 死亡动画满划算的 06/18 12:03
8F:→ safy: 斧头招架本身就跟QTE差不多了阿, 只是没有跳出"格档"的提示 06/18 12:04
9F:推 sorochis: 城主:小刀? 06/18 12:17
10F:→ sniperex168: 不就是把按钮提示拿掉而已吗XD 06/18 12:26
11F:→ Kust: 两个骑脚踏车的大叔互相QTE吗 06/18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