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drey23 (奧德麗)
看板C_Chat
標題[Holo] 隊長:大家剪完腳指甲都會聞吧?
時間Thu Jun 11 15:13:49 2026
486還先提醒隊長確定要說嗎
網路時代說了就回不去了ww
Riona表示她是氣味控 大家衣服的柔軟劑她都會聞一下
另外 剪趾甲 腳大姆指指甲內側會有個味道
她也滿喜歡的
鴨:OuO
隊長: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有聞過吧?!
https://i.urusai.cc/agcHl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KVDmZ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xyg0B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bwTwG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2A7xg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IJPHN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N0XSf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5yLU1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UQ4GW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6wGJ7.jpg
https://youtu.be/pvwbR4cUpgU?is=_F0mMKROq3Jy6wAp
味道醇正 我很喜歡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1.195.233.177 (法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162033.A.23F.html
1F:推 arrenwu: 並沒有 06/11 15:14
2F:→ skyofme: 會上癮 06/11 15:15
3F:推 NGNL1103: Riona越放越開,要煞不住了 06/11 15:15
4F:推 syuan0808: 正妹的腳趾甲都是香的 06/11 15:16
6F:推 Scarlett888: 隊長的我可以 06/11 15:17
7F:推 kaj1983: 聞過 06/11 15:18
8F:→ kaj1983: 就腳垢味 06/11 15:18
9F:推 pumapupa: 還真的會聞 有種起司味 06/11 15:19
10F:→ imz0723: 會為了健康衛生確認氣味 不是喜歡這件事... 06/11 15:19
11F:→ kaj1983: 剪完趾甲手上也會有那個味道 06/11 15:19
12F:→ kaj1983: 要把髒東西從指縫摳出來 06/11 15:20
13F:→ kaj1983: 一定會殘留一點在手上 06/11 15:20
14F:推 a36772004: 藍紋起司味? 06/11 15:20
15F:推 bosskiss00: 而且還只有腳拇指會有那個味道 06/11 15:21
16F:→ bosskiss00: 超級特殊的 06/11 15:21
17F:→ a43164910: 我超愛聞女友的腳趾甲 06/11 15:21
19F:推 ucha: 人類應該都有做過 但味道實在不好聞 06/11 15:24
20F:推 dffrew: 甲溝炎的味道 06/11 15:25
21F:推 Irenicus: 並沒有 06/11 15:26
22F:→ charlietk3: 隊長。。。 06/11 15:26
23F:推 weelchair: 我會聞欸,但那個味道很奇妙 06/11 15:26
24F:推 hh123yaya: 死皮味? 06/11 15:27
25F:→ hlskn531: 去聞nene跟心心的 06/11 15:27
26F:推 Scarlett888: 就起司味 06/11 15:28
27F:推 barlunick: 甲溝裡皮脂廢物要挖乾淨 06/11 15:30
28F:推 ucha: 應該是腳汗跟悶熱發酵後的味道 跟藍黴起司一樣愛的很愛 06/11 15:31
29F:推 evilscholar: 聞自己的也還好吧 06/11 15:31
30F:推 SunnyBrian: 我不能說沒有 06/11 15:33
31F:推 rubric: 有時會聞一下,然後覺得噁,一年大概聞個1-2次 06/11 15:33
32F:推 sasakihiroto: 是有聞過 但很難喜歡吧== 06/11 15:35
33F:推 breezy: 有聞過跟喜歡是兩碼子事欸 06/11 15:35
34F:推 data99553: 隊長的陰角變態屬性越來越重了 06/11 15:36
35F:→ Scarlett888: 我是覺得隊長沒有很陰角 06/11 15:38
36F:推 moonlind: 正妹肯定是香香的 06/11 15:38
37F:推 CatShitOne: 就是那種「好怪喔!再聞一次。」的味道 06/11 15:38
39F:推 alucard6310: 隊長怎講,不太擅長說話面對太多人也容易緊張,算是 06/11 15:46
40F:→ alucard6310: 偏陰但是一對一的話問題不大。 06/11 15:46
41F:推 kaj1983: 樓上哪部啊?竟然有動畫在剪指甲還聞... 06/11 15:47
42F:推 SCLPAL: 死皮吧 06/11 15:48
43F:推 kenyun: 要加碼嗎? 還有摳屁股和摳耳朵…族繁不及備載 06/11 15:49
44F:推 tony1997: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 06/11 15:50
45F:→ skyofme: 剪腳趾甲就是為了吸那一口 06/11 15:50
46F:推 lordofidiot: 還真的會 06/11 15:52
47F:推 RamenOwl: 超臭 小心吸到肺部黴菌感染 06/11 15:52
48F:→ CactusFlower: 所以到底為什麼只有腳拇指會有味道啊?有醫學的解釋 06/11 15:53
49F:→ CactusFlower: 嗎? 06/11 15:53
50F:推 devicer: 並沒有 但我尊重 06/11 15:54
51F:推 reccalin: 其實改穿crocs+不穿襪後就比較沒味道了 06/11 15:55
52F:推 geminitea: 因為腳會穿鞋穿襪子,不透氣+汗水本來就容易滋生細 06/11 15:55
53F:→ geminitea: 菌吧 06/11 15:55
54F:→ geminitea: 可以試試腳指甲剪乾淨後,連續2個月穿拖鞋腳指甲會 06/11 15:56
55F:→ geminitea: 不會臭就知道是部位的問題還是襪鞋的問題了 06/11 15:56
56F:→ RamenOwl: 腳拇趾趾甲縫比較大吧 又最常跟鞋子摩擦 06/11 15:57
57F:推 xfaw4d35t: 那氣味強而有力 強而有力呀 06/11 15:59
58F:→ shadowdio: 有種木瓜味 06/11 15:59
59F:推 Chiyawagashi: 感覺這個會跟不會可能有一半一半喔 06/11 15:59
60F:推 kaj1983: 一樣會有味道啦,活著就會有味道 06/11 16:05
61F:推 AfterDark: 基本上就是身體的廢物毒素容易累積在腳的部分吧 我記 06/11 16:06
62F:→ AfterDark: q得襪子容易破洞的跟這也有關 06/11 16:06
63F:推 et310: gura: 06/11 16:10
64F:推 LunaRin: 哈哈,很上頭,明臭臭的但又忍不住聞一下 06/11 16:11
65F:推 D122: 聞+1 甚至會吃指甲 其實就... 也不知道為何就咬下去了 06/11 16:14
66F:推 deepelves: 聞就算了吃下去也太噁... 06/11 16:15
67F:推 kent00216: 確實有個味道滿上頭的 但還是為了確認乾淨與否居多而不 06/11 16:15
68F:→ kent00216: 是很喜歡這味道... 06/11 16:15
69F:推 lavendin82: 和貓肛門腺一樣會上頭的 06/11 16:20
70F:→ wcp59478: 理論上各種味道都要確認一下 可以觀察身體有沒有狀況 06/11 16:22
72F:推 g3sg1: 檢查有無異味的話勉強可以接受 06/11 16:33
73F:推 ben2227486: ..............我拒絕承認 06/11 16:36
74F:→ blackvision: 好吧還真的會 06/11 16:38
75F:推 naya7415963: 我剪完會聞然後覺得臭就瘋狂噴酒精( 06/11 16:38
76F:推 lazioliz: 並沒有(有 06/11 16:39
77F:→ Numenor: 這味道沾到手上連洗手都洗不掉 06/11 16:43
78F:推 kaj1983: 感謝44樓解答 06/11 16:43
79F:→ JUSTMYSUN: ?????? 06/11 16:49
80F:推 hiraoni: 會 我懂 隊長愛了愛了 06/11 16:53
81F:→ hiraoni: 老電梯裡也有個味道 聞了會上頭 06/11 16:54
82F:推 devan35783: 對,那個味道很難洗…… 06/11 16:58
83F:→ welly520: 那個摳出來白白的垢 喔 幹 那味道 實在是 06/11 17:31
84F:→ hankiwi: 起司 06/11 17:36
85F:推 kai2573: 小時候可能會有吧… 手挖耳朵會聞 06/11 17:37
86F:推 seraph01: 濃醇香 06/11 18:04
87F:推 energy100203: 聞一下啊 畢竟要確認是不是清乾淨 06/11 18:11
88F:→ energy100203: 偏向好怪再聞一次 而不是喜歡那個味道== 06/11 18:11
89F:→ jeff666: 蛤 06/11 18:29
90F:推 rat1882043: 好臭諾拉 06/11 18:58
91F:推 gm79227922: 一定很臭 06/11 20:27
92F:推 money1992922: 你好我吃一點 06/11 22:07
93F:噓 ym951305: …… 06/12 01:08
94F:推 Kust: 小時候很愛聞老家倉庫的味道… 06/12 03:21
95F:→ t8756321: 4 06/12 08:41
96F:推 S6321698: 很臭但是必需聞 06/12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