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drey23 (奥德丽)
看板C_Chat
标题[Holo] 队长:大家剪完脚指甲都会闻吧?
时间Thu Jun 11 15:13:49 2026
486还先提醒队长确定要说吗
网路时代说了就回不去了ww
Riona表示她是气味控 大家衣服的柔软剂她都会闻一下
另外 剪趾甲 脚大姆指指甲内侧会有个味道
她也满喜欢的
鸭:OuO
队长:我觉得大家应该都有闻过吧?!
https://i.urusai.cc/agcHl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KVDmZ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xyg0B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bwTwG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2A7xg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IJPHN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N0XSf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5yLU1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UQ4GW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6wGJ7.jpg
https://youtu.be/pvwbR4cUpgU?is=_F0mMKROq3Jy6wAp
味道醇正 我很喜欢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1.195.233.177 (法国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1162033.A.23F.html
1F:推 arrenwu: 并没有 06/11 15:14
2F:→ skyofme: 会上瘾 06/11 15:15
3F:推 NGNL1103: Riona越放越开,要煞不住了 06/11 15:15
4F:推 syuan0808: 正妹的脚趾甲都是香的 06/11 15:16
6F:推 Scarlett888: 队长的我可以 06/11 15:17
7F:推 kaj1983: 闻过 06/11 15:18
8F:→ kaj1983: 就脚垢味 06/11 15:18
9F:推 pumapupa: 还真的会闻 有种起司味 06/11 15:19
10F:→ imz0723: 会为了健康卫生确认气味 不是喜欢这件事... 06/11 15:19
11F:→ kaj1983: 剪完趾甲手上也会有那个味道 06/11 15:19
12F:→ kaj1983: 要把脏东西从指缝抠出来 06/11 15:20
13F:→ kaj1983: 一定会残留一点在手上 06/11 15:20
14F:推 a36772004: 蓝纹起司味? 06/11 15:20
15F:推 bosskiss00: 而且还只有脚拇指会有那个味道 06/11 15:21
16F:→ bosskiss00: 超级特殊的 06/11 15:21
17F:→ a43164910: 我超爱闻女友的脚趾甲 06/11 15:21
19F:推 ucha: 人类应该都有做过 但味道实在不好闻 06/11 15:24
20F:推 dffrew: 甲沟炎的味道 06/11 15:25
21F:推 Irenicus: 并没有 06/11 15:26
22F:→ charlietk3: 队长。。。 06/11 15:26
23F:推 weelchair: 我会闻欸,但那个味道很奇妙 06/11 15:26
24F:推 hh123yaya: 死皮味? 06/11 15:27
25F:→ hlskn531: 去闻nene跟心心的 06/11 15:27
26F:推 Scarlett888: 就起司味 06/11 15:28
27F:推 barlunick: 甲沟里皮脂废物要挖乾净 06/11 15:30
28F:推 ucha: 应该是脚汗跟闷热发酵後的味道 跟蓝霉起司一样爱的很爱 06/11 15:31
29F:推 evilscholar: 闻自己的也还好吧 06/11 15:31
30F:推 SunnyBrian: 我不能说没有 06/11 15:33
31F:推 rubric: 有时会闻一下,然後觉得恶,一年大概闻个1-2次 06/11 15:33
32F:推 sasakihiroto: 是有闻过 但很难喜欢吧== 06/11 15:35
33F:推 breezy: 有闻过跟喜欢是两码子事欸 06/11 15:35
34F:推 data99553: 队长的阴角变态属性越来越重了 06/11 15:36
35F:→ Scarlett888: 我是觉得队长没有很阴角 06/11 15:38
36F:推 moonlind: 正妹肯定是香香的 06/11 15:38
37F:推 CatShitOne: 就是那种「好怪喔!再闻一次。」的味道 06/11 15:38
39F:推 alucard6310: 队长怎讲,不太擅长说话面对太多人也容易紧张,算是 06/11 15:46
40F:→ alucard6310: 偏阴但是一对一的话问题不大。 06/11 15:46
41F:推 kaj1983: 楼上哪部啊?竟然有动画在剪指甲还闻... 06/11 15:47
42F:推 SCLPAL: 死皮吧 06/11 15:48
43F:推 kenyun: 要加码吗? 还有抠屁股和抠耳朵…族繁不及备载 06/11 15:49
44F:推 tony1997: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06/11 15:50
45F:→ skyofme: 剪脚趾甲就是为了吸那一口 06/11 15:50
46F:推 lordofidiot: 还真的会 06/11 15:52
47F:推 RamenOwl: 超臭 小心吸到肺部霉菌感染 06/11 15:52
48F:→ CactusFlower: 所以到底为什麽只有脚拇指会有味道啊?有医学的解释 06/11 15:53
49F:→ CactusFlower: 吗? 06/11 15:53
50F:推 devicer: 并没有 但我尊重 06/11 15:54
51F:推 reccalin: 其实改穿crocs+不穿袜後就比较没味道了 06/11 15:55
52F:推 geminitea: 因为脚会穿鞋穿袜子,不透气+汗水本来就容易滋生细 06/11 15:55
53F:→ geminitea: 菌吧 06/11 15:55
54F:→ geminitea: 可以试试脚指甲剪乾净後,连续2个月穿拖鞋脚指甲会 06/11 15:56
55F:→ geminitea: 不会臭就知道是部位的问题还是袜鞋的问题了 06/11 15:56
56F:→ RamenOwl: 脚拇趾趾甲缝比较大吧 又最常跟鞋子摩擦 06/11 15:57
57F:推 xfaw4d35t: 那气味强而有力 强而有力呀 06/11 15:59
58F:→ shadowdio: 有种木瓜味 06/11 15:59
59F:推 Chiyawagashi: 感觉这个会跟不会可能有一半一半喔 06/11 15:59
60F:推 kaj1983: 一样会有味道啦,活着就会有味道 06/11 16:05
61F:推 AfterDark: 基本上就是身体的废物毒素容易累积在脚的部分吧 我记 06/11 16:06
62F:→ AfterDark: q得袜子容易破洞的跟这也有关 06/11 16:06
63F:推 et310: gura: 06/11 16:10
64F:推 LunaRin: 哈哈,很上头,明臭臭的但又忍不住闻一下 06/11 16:11
65F:推 D122: 闻+1 甚至会吃指甲 其实就... 也不知道为何就咬下去了 06/11 16:14
66F:推 deepelves: 闻就算了吃下去也太恶... 06/11 16:15
67F:推 kent00216: 确实有个味道满上头的 但还是为了确认乾净与否居多而不 06/11 16:15
68F:→ kent00216: 是很喜欢这味道... 06/11 16:15
69F:推 lavendin82: 和猫肛门腺一样会上头的 06/11 16:20
70F:→ wcp59478: 理论上各种味道都要确认一下 可以观察身体有没有状况 06/11 16:22
72F:推 g3sg1: 检查有无异味的话勉强可以接受 06/11 16:33
73F:推 ben2227486: ..............我拒绝承认 06/11 16:36
74F:→ blackvision: 好吧还真的会 06/11 16:38
75F:推 naya7415963: 我剪完会闻然後觉得臭就疯狂喷酒精( 06/11 16:38
76F:推 lazioliz: 并没有(有 06/11 16:39
77F:→ Numenor: 这味道沾到手上连洗手都洗不掉 06/11 16:43
78F:推 kaj1983: 感谢44楼解答 06/11 16:43
79F:→ JUSTMYSUN: ?????? 06/11 16:49
80F:推 hiraoni: 会 我懂 队长爱了爱了 06/11 16:53
81F:→ hiraoni: 老电梯里也有个味道 闻了会上头 06/11 16:54
82F:推 devan35783: 对,那个味道很难洗…… 06/11 16:58
83F:→ welly520: 那个抠出来白白的垢 喔 干 那味道 实在是 06/11 17:31
84F:→ hankiwi: 起司 06/11 17:36
85F:推 kai2573: 小时候可能会有吧… 手挖耳朵会闻 06/11 17:37
86F:推 seraph01: 浓醇香 06/11 18:04
87F:推 energy100203: 闻一下啊 毕竟要确认是不是清乾净 06/11 18:11
88F:→ energy100203: 偏向好怪再闻一次 而不是喜欢那个味道== 06/11 18:11
89F:→ jeff666: 蛤 06/11 18:29
90F:推 rat1882043: 好臭诺拉 06/11 18:58
91F:推 gm79227922: 一定很臭 06/11 20:27
92F:推 money1992922: 你好我吃一点 06/11 22:07
93F:嘘 ym951305: …… 06/12 01:08
94F:推 Kust: 小时候很爱闻老家仓库的味道… 06/12 03:21
95F:→ t8756321: 4 06/12 08:41
96F:推 S6321698: 很臭但是必需闻 06/12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