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94vul3zo6 (科科)
看板CYUT
標題[轉錄][XD] 在大樓窗戶玩整面牆的貪食蛇
時間Mon Jun 16 00:32:35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]
作者: astonic (蟑螂) 看板: joke
標題: [XD] 在大樓窗戶玩整面牆的貪食蛇
時間: Sun Jun 15 21:18:10 2008
http://blog.xuite.net/wellsli/002/17179607
超強!
由波蘭的大學生宿舍表演的
--
一宿的同學..心動了嘛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71.79
※ 編輯: h94vul3zo6 來自: 61.64.170.206 (06/16 00:34)
1F:推 yayuqq :太屌了 ! 我也想玩阿 06/16 00:37
2F:推 R6SSI :money...你說說,有沒有OP XDDDDDDD 06/16 00:38
3F:推 lolikung :不知道能不能來個五子棋 黑白棋之類的 06/16 00:47
4F:推 httphttp4488:看到很多次~忍不住想問了~~OP是啥!? 06/16 00:50
5F:推 darksoultear:這到底練了多久.... 06/16 00:51
6F:推 lolikung :OP是英文operator的縮寫,意思是管理員。CS裡的OP就 06/16 00:51
7F:→ lolikung :是服務器的管理員,負責控制服務器,比如服務器的設 06/16 00:52
8F:→ lolikung :置以及對玩家的管理 06/16 00:52
9F:→ lolikung :評價已經被關閉 目前有 2 個人評價 06/16 00:52
10F:推 R6SSI :樓上誤很大 XDDDD 06/16 00:52
11F:→ R6SSI :OP說法很多種,現在比較常用的意思就是重複發出同樣 06/16 00:53
12F:→ R6SSI :的訊息了 至於OP大小...有砂鍋大的跟拳頭大的.... 06/16 00:54
13F:推 lolikung :OverPost 06/16 00:54
14F:→ R6SSI :我上次說是OverPost還被噓,說不是這個意思咧 XD 06/16 00:55
15F:推 smss :OP是外科手術...我中了Grey's Anatomy的毒了 06/16 00:55
16F:推 noblelifes :樓上是手機遊戲嗎... 06/16 00:57
17F:推 windtin :op是放大器 06/16 01:02
18F:推 coloco :OP是ONE_PIECE的縮寫 一個大秘寶 06/16 01:06
19F:推 lzetn :太屌了@@ 06/16 01:07
20F:推 httphttp4488:看到lolik的我還認真了一下~結果....感謝R6^^ 06/16 01:13
21F:推 lolikung :OPA才是放大器吧? 06/16 01:16
22F:→ moneynet :也可以叫 OP.... 這我PO過了,在推文裡XDDD 06/16 01:28
24F:推 moneynet :哎唷...我的微積分還沒看完= =....煮咖啡去.. 06/16 01:32
25F:→ R6SSI :加油啊! 06/16 01:38
26F:推 oXnXo :甘拜下風...輸得一蹋糊塗! 06/16 02:27
27F:→ opptt :FAB裡面也有一堆OP!有的很正!但都跟工程師混在一起! 06/16 0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