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94vul3zo6 (科科)
看板CYUT
标题[转录][XD] 在大楼窗户玩整面墙的贪食蛇
时间Mon Jun 16 00:32:35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joke 看板]
作者: astonic (蟑螂) 看板: joke
标题: [XD] 在大楼窗户玩整面墙的贪食蛇
时间: Sun Jun 15 21:18:10 2008
http://blog.xuite.net/wellsli/002/17179607
超强!
由波兰的大学生宿舍表演的
--
一宿的同学..心动了嘛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71.79
※ 编辑: h94vul3zo6 来自: 61.64.170.206 (06/16 00:34)
1F:推 yayuqq :太屌了 ! 我也想玩阿 06/16 00:37
2F:推 R6SSI :money...你说说,有没有OP XDDDDDDD 06/16 00:38
3F:推 lolikung :不知道能不能来个五子棋 黑白棋之类的 06/16 00:47
4F:推 httphttp4488:看到很多次~忍不住想问了~~OP是啥!? 06/16 00:50
5F:推 darksoultear:这到底练了多久.... 06/16 00:51
6F:推 lolikung :OP是英文operator的缩写,意思是管理员。CS里的OP就 06/16 00:51
7F:→ lolikung :是服务器的管理员,负责控制服务器,比如服务器的设 06/16 00:52
8F:→ lolikung :置以及对玩家的管理 06/16 00:52
9F:→ lolikung :评价已经被关闭 目前有 2 个人评价 06/16 00:52
10F:推 R6SSI :楼上误很大 XDDDD 06/16 00:52
11F:→ R6SSI :OP说法很多种,现在比较常用的意思就是重复发出同样 06/16 00:53
12F:→ R6SSI :的讯息了 至於OP大小...有砂锅大的跟拳头大的.... 06/16 00:54
13F:推 lolikung :OverPost 06/16 00:54
14F:→ R6SSI :我上次说是OverPost还被嘘,说不是这个意思咧 XD 06/16 00:55
15F:推 smss :OP是外科手术...我中了Grey's Anatomy的毒了 06/16 00:55
16F:推 noblelifes :楼上是手机游戏吗... 06/16 00:57
17F:推 windtin :op是放大器 06/16 01:02
18F:推 coloco :OP是ONE_PIECE的缩写 一个大秘宝 06/16 01:06
19F:推 lzetn :太屌了@@ 06/16 01:07
20F:推 httphttp4488:看到lolik的我还认真了一下~结果....感谢R6^^ 06/16 01:13
21F:推 lolikung :OPA才是放大器吧? 06/16 01:16
22F:→ moneynet :也可以叫 OP.... 这我PO过了,在推文里XDDD 06/16 01:28
24F:推 moneynet :哎唷...我的微积分还没看完= =....煮咖啡去.. 06/16 01:32
25F:→ R6SSI :加油啊! 06/16 01:38
26F:推 oXnXo :甘拜下风...输得一蹋糊涂! 06/16 02:27
27F:→ opptt :FAB里面也有一堆OP!有的很正!但都跟工程师混在一起! 06/16 0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