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01105 (B*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讀書讀到很餓
時間Sun Jun 15 02:17:40 2008
讀書實在讀到很餓耶
三更半夜住校出不去
不然我要去買雞排吃
社會學真是要人命X(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pcfzr :阿b加油啊.... 06/15 02:20
2F:→ m01105 :嚇死人幹嘛把我的綽號說出來哈哈雖然只差一個阿 06/15 03:28
3F:推 lzetn :想當年 是去樓上女宿幹東西吃XD 一堆買了沒啥在吃的 06/15 03:32
4F:→ m01105 :三更半夜大家都睡了 06/15 03:34
5F:→ wayne2002323:不 我還沒 06/15 03:35
6F:→ m01105 :那你要幫我送雞排嗎= =! 06/15 03:39
7F:推 sonybb :+1 06/15 03:46
8F:推 wayne2002323:如果我能走出宿舍門口 我就去送= = 06/15 03:48
9F:→ m01105 :XD原來你也住宿 06/15 04:02
10F:推 kfrankk :我沒住宿 不過...現在哪來雞排買阿(/‵Д′)/~ ╧ 06/15 04:20
11F:→ m01105 :真是好問題...我還覺得12點而已 06/15 04:21
12F:→ kfrankk :也還好啦 快有早餐吃了 加油(  ̄ c ̄)y▂ξ 06/15 04:27
13F:→ m01105 :四點四十我就掛了 06/15 10:29
14F:→ sonybb :我醒了.. 06/15 11:42
15F:→ moneynet :阿郎關了...剩 3Q....囧 06/15 12:29
16F:→ m01105 :早阿= = !四點3Q也關了吧 06/15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