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01105 (B*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读书读到很饿
时间Sun Jun 15 02:17:40 2008
读书实在读到很饿耶
三更半夜住校出不去
不然我要去买鸡排吃
社会学真是要人命X(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pcfzr :阿b加油啊.... 06/15 02:20
2F:→ m01105 :吓死人干嘛把我的绰号说出来哈哈虽然只差一个阿 06/15 03:28
3F:推 lzetn :想当年 是去楼上女宿干东西吃XD 一堆买了没啥在吃的 06/15 03:32
4F:→ m01105 :三更半夜大家都睡了 06/15 03:34
5F:→ wayne2002323:不 我还没 06/15 03:35
6F:→ m01105 :那你要帮我送鸡排吗= =! 06/15 03:39
7F:推 sonybb :+1 06/15 03:46
8F:推 wayne2002323:如果我能走出宿舍门口 我就去送= = 06/15 03:48
9F:→ m01105 :XD原来你也住宿 06/15 04:02
10F:推 kfrankk :我没住宿 不过...现在哪来鸡排买阿(/‵Д′)/~ ╧ 06/15 04:20
11F:→ m01105 :真是好问题...我还觉得12点而已 06/15 04:21
12F:→ kfrankk :也还好啦 快有早餐吃了 加油(  ̄ c ̄)y▂ξ 06/15 04:27
13F:→ m01105 :四点四十我就挂了 06/15 10:29
14F:→ sonybb :我醒了.. 06/15 11:42
15F:→ moneynet :阿郎关了...剩 3Q....囧 06/15 12:29
16F:→ m01105 :早阿= = !四点3Q也关了吧 06/15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