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770927 (楓沁舞)
看板CYUT
標題[八卦]剛剛...在立體旁邊
時間Fri Jun 13 19:01:07 2008
以下有八卦....
剛剛小弟回來時候,將我的小黑停去二停時
我都知道了!!!!!!!
一聲怒吼傳來,差點把我震倒
手上拿著洨吃攤雞排的我朝著聲音來源邁進
我看到了.............
下集待續
寫這樣我會被打....- -
我突然暈倒,夢到了.....
一個穿著帥氣的西裝的帥哥,旁邊是台黑色的休旅車
帥哥的對面是美女!我 我沒相機...何況有
我也沒種去拍=皿= 等等他開車把我告過去
不囉唆,再來
「我都知道,你X月X號跟誰出去!」
男方使出了破壞音波,證明他的震怒
「我知道了啦,妳去找他@#$%^」
因為我昨天沒睡飽...後續模糊了( ̄□ ̄|||)a
男生被...劈腿了= ="
因為我聽到關鍵字
我去高雄的時候,你去找#$%^
看著女方被怒吼,我勇敢亮出朝陽的學生證
當然,
我被痛打了一噸....
上面不是台科,我也不是穿著戰鬥服....
這邊就夢醒了
--
◢ ██◣ 幹你媽的 ▅▅▅▅ ........ 唱腔太油
◤≡◥ 加油好嗎 ◤ 造型失敗 ◢██◣ 比洨還油
小胖 ◤—⊙-⊙ ╯ WARGER ⊙ ⊙ ╯ 洨唬 ︷ ︷ ╯
老師→ 皿 雨 八 老師→ > 雨 八 老師→ ◤□︵□ 雨 八
◥ ︶◤ 令 刀 ◥ ▲◤ 令 刀 Π◥ (─◤ 令 刀
◢ ◣ ▉▂ ◢█◥◤█◣ ▉▂ ◢ ▌▌ ◣ ▉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btogwx :好有勇氣..敢在學校裡吵架... 06/13 19:05
2F:推 maplecat :幾點阿= = 我剛從學校回來怎沒看到?! 06/13 19:26
3F:推 R4SSI :快七點的時候 物證被我吃掉了... 06/13 19:27
4F:推 maplecat :我太早10分鐘回宿舍了~!! 真是失策XD 分手擂台嗎~! 06/13 19:40
5F:推 kfrankk :什麼!? 錯過好戲了... 06/13 20:07
6F:→ opptt :大三時靠近期末某天上演算法!我看見宿舍靠社團辦公室 06/13 21:58
7F:→ opptt :那邊的樓梯(6~8樓)也有對情侶在吵架!女:甩手!男:哀求 06/13 22:00
8F:→ opptt :說不定是板上的人勒!沒有圖!但班上有10幾個人看到! 06/13 22:01
9F:→ opptt :提外話!剩2小時可口可樂ZERO就沒有買一送一了!XD 06/13 22:01
10F:→ opptt :題 06/13 22:02
11F:推 lolikung :題外話 零熱量不好喝.... 06/13 22:10
12F:→ lolikung :以前打工的時候可樂喝到不想喝= = 06/13 22:10
13F:推 smss :推簽名檔 06/13 22:53
14F:→ kira770927 :八卦 一宿有更激烈的...但...恩...大家知道的 06/13 22:54
15F:推 nataray :沒什麼 1212篇看我發的文章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XD 06/13 22:58
16F:→ nataray :我夢到的還是直接狂譙髒話,驚動一堆人哩 06/13 22:58
17F:推 moneynet :自動販賣機也不會買一送一阿.....囧 06/13 23:44
18F:推 icq1535 :我也有看到加聽到...但是我聽到的更勁爆耶.. 06/14 00:41
19F:→ icq1535 :男的說:「你就跟別的男的在床上亂X...」 06/14 00:44
20F:推 btogwx :沒有(X)P出來喔 06/14 00:48
21F:推 dreamerXYZ :我只有在後山吵過架 囧>" 06/14 01:16
22F:→ evacuan :有沒有可能 他們是在排戲 不是吵架阿...哈哈 06/14 03:52
23F:推 karlkarl :黑色休旅車是 ML350 還是X5啊? 西裝男被戴綠帽了-.- 06/14 05:30
24F:→ kira770927 :我.........對車不懂= = 06/14 08:44
25F:推 R4SSI :這個...不是全黑 前半部還灰的 06/14 08:56
26F:推 nataray :Escape或是Savrin也有可能是CR-V 06/14 16:50
27F:推 VeryLike183 :人家女生晚上女去打炮 kira白天被打爽 XDDDDDDDDD 06/14 17:39
28F:推 nataray :老大好賤 XDDDDDD 06/14 20:46
29F:→ kira770927 :....這樣也中槍 06/15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