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770927 (枫沁舞)
看板CYUT
标题[八卦]刚刚...在立体旁边
时间Fri Jun 13 19:01:07 2008
以下有八卦....
刚刚小弟回来时候,将我的小黑停去二停时
我都知道了!!!!!!!
一声怒吼传来,差点把我震倒
手上拿着洨吃摊鸡排的我朝着声音来源迈进
我看到了.............
下集待续
写这样我会被打....- -
我突然晕倒,梦到了.....
一个穿着帅气的西装的帅哥,旁边是台黑色的休旅车
帅哥的对面是美女!我 我没相机...何况有
我也没种去拍=皿= 等等他开车把我告过去
不罗唆,再来
「我都知道,你X月X号跟谁出去!」
男方使出了破坏音波,证明他的震怒
「我知道了啦,你去找他@#$%^」
因为我昨天没睡饱...後续模糊了( ̄□ ̄|||)a
男生被...劈腿了= ="
因为我听到关键字
我去高雄的时候,你去找#$%^
看着女方被怒吼,我勇敢亮出朝阳的学生证
当然,
我被痛打了一吨....
上面不是台科,我也不是穿着战斗服....
这边就梦醒了
--
◢ ██◣ 干你妈的 ▅▅▅▅ ........ 唱腔太油
◤≡◥ 加油好吗 ◤ 造型失败 ◢██◣ 比洨还油
小胖 ◤—⊙-⊙ ╯ WARGER ⊙ ⊙ ╯ 洨唬 ︷ ︷ ╯
老师→ 皿 雨 八 老师→ > 雨 八 老师→ ◤□︵□ 雨 八
◥ ︶◤ 令 刀 ◥ ▲◤ 令 刀 Π◥ (─◤ 令 刀
◢ ◣ ▉▂ ◢█◥◤█◣ ▉▂ ◢ ▌▌ ◣ ▉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btogwx :好有勇气..敢在学校里吵架... 06/13 19:05
2F:推 maplecat :几点阿= = 我刚从学校回来怎没看到?! 06/13 19:26
3F:推 R4SSI :快七点的时候 物证被我吃掉了... 06/13 19:27
4F:推 maplecat :我太早10分钟回宿舍了~!! 真是失策XD 分手擂台吗~! 06/13 19:40
5F:推 kfrankk :什麽!? 错过好戏了... 06/13 20:07
6F:→ opptt :大三时靠近期末某天上演算法!我看见宿舍靠社团办公室 06/13 21:58
7F:→ opptt :那边的楼梯(6~8楼)也有对情侣在吵架!女:甩手!男:哀求 06/13 22:00
8F:→ opptt :说不定是板上的人勒!没有图!但班上有10几个人看到! 06/13 22:01
9F:→ opptt :提外话!剩2小时可口可乐ZERO就没有买一送一了!XD 06/13 22:01
10F:→ opptt :题 06/13 22:02
11F:推 lolikung :题外话 零热量不好喝.... 06/13 22:10
12F:→ lolikung :以前打工的时候可乐喝到不想喝= = 06/13 22:10
13F:推 smss :推签名档 06/13 22:53
14F:→ kira770927 :八卦 一宿有更激烈的...但...恩...大家知道的 06/13 22:54
15F:推 nataray :没什麽 1212篇看我发的文章,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XD 06/13 22:58
16F:→ nataray :我梦到的还是直接狂谯脏话,惊动一堆人哩 06/13 22:58
17F:推 moneynet :自动贩卖机也不会买一送一阿.....囧 06/13 23:44
18F:推 icq1535 :我也有看到加听到...但是我听到的更劲爆耶.. 06/14 00:41
19F:→ icq1535 :男的说:「你就跟别的男的在床上乱X...」 06/14 00:44
20F:推 btogwx :没有(X)P出来喔 06/14 00:48
21F:推 dreamerXYZ :我只有在後山吵过架 囧>" 06/14 01:16
22F:→ evacuan :有没有可能 他们是在排戏 不是吵架阿...哈哈 06/14 03:52
23F:推 karlkarl :黑色休旅车是 ML350 还是X5啊? 西装男被戴绿帽了-.- 06/14 05:30
24F:→ kira770927 :我.........对车不懂= = 06/14 08:44
25F:推 R4SSI :这个...不是全黑 前半部还灰的 06/14 08:56
26F:推 nataray :Escape或是Savrin也有可能是CR-V 06/14 16:50
27F:推 VeryLike183 :人家女生晚上女去打炮 kira白天被打爽 XDDDDDDDDD 06/14 17:39
28F:推 nataray :老大好贱 XDDDDDD 06/14 20:46
29F:→ kira770927 :....这样也中枪 06/15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