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eynet (Mr.money)
看板CYUT
標題[揪團] 朝科板期末聚餐(last_upd 6/13)
時間Fri Jun 13 01:04:12 2008
地點暫定 羊角日式炭火燒肉 (
http://www.yokaku.com.tw/ )
如果各位有更好的提議歡迎提出!
時間的話就選定 6/19 ~ 6/22 其中一天的晚餐時間吧
目前確定參加有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oneynet、nataray、lolikung、kira770927、pk9527108
z52067z、JKBC、DRCT、HEROxHERO、ilnba、beergreentea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意願者請推 +1 並註明可配合上述哪一天,最後會挑在大家都可出席的時間
希望這篇可以在這禮拜完成統計...
有更好建議者請直接於推文中說明,此文將不定時更新參加名單...
--
這是個講求效率的年代啊...
http://blog.pixnet.net/moneyn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pk9527108 :+1 06/13 01:06
※ 編輯: moneynet 來自: 163.17.22.253 (06/13 01:11)
2F:推 ilnba :+1但我跟nataray要21跟22才有空XDDD 06/13 01:12
3F:推 z52067z :好猶豫可是好害怕 06/13 01:16
4F:→ ShaWaGer :18號搬離宿舍就閃人了 所以這幾天到18號之間有空 06/13 01:19
5F:→ nataray :是啊,要21跟22才有空了 XD 06/13 01:19
6F:→ nataray :補充說明:羊角開始提供日式冷台,有無限量供應的 06/13 01:20
7F:→ nataray :壽司與生魚片以及生菜沙拉等各種日式料理 06/13 01:20
8F:推 z52067z :最近的燒烤店肉品真嚇人... 06/13 01:47
9F:推 nataray :嘛 野宴是野宴,羊角是羊角 至少我知道我高中同學 06/13 01:59
10F:→ nataray :開的店不會亂來 06/13 02:00
11F:推 z52067z :那我心動了耶 阿龍去我就去XDDD 06/13 02:07
12F:推 httphttp4488:我要原燒XDDDDDDDDDDDD 06/13 04:35
13F:推 kira770927 :過期的nat大家肛過了沒 06/13 07:54
14F:→ kira770927 :假日會不會滿阿? 不會的話我想22去吃 這樣我吃完可以 06/13 07:57
15F:→ kira770927 :睡別人家 明天在回家 = = 06/13 07:57
16F:→ btogwx :生魚片...生菜沙拉...壽司... 06/13 08:11
17F:→ btogwx :我好想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3 08:12
18F:推 JKBC :我也是21、22有空…有壽司耶 XD 06/13 08:51
19F:推 kira770927 :JK 我們是一國的 06/13 09:37
20F:→ JKBC :nat都掛保證了,不然大不了不吃大腸嘛 XD 06/13 10:02
21F:推 nataray :我自己掛保證是因為我已經死也不吃別家的了 XD 06/13 11:43
22F:→ nataray :吃來吃去還是覺得羊角比較有Fu 當然有高中同學在也是 06/13 11:44
23F:→ nataray :原因之一 阿龍喔...我來揪他 XDD學長有令!給我去 06/13 11:45
24F:推 DRCT :21號星期六+1 06/13 11:46
25F:推 JKBC :喔喔!!那看來這家店很棒,期待中0.0+ 06/13 12:28
26F:推 pk9527108 :噢ya 考完微處理機了 等待下午決戰微積分 06/13 12:29
27F:推 R6SSI :PK 阿你今天沒有要來拿計算機嗎? 06/13 12:37
28F:推 btogwx :不會忘了吧... 06/13 12:40
29F:推 pk9527108 :啊啊 対吼= = 你找完老闆了? 06/13 13:21
30F:→ pk9527108 :我人都在社辦~現在過去嗎? 06/13 13:21
31F:推 pcfzr :看了好想吃喔...餓了.. 06/13 17:10
32F:推 HEROxHERO :我也要跟!!!XD 06/13 18:20
33F:→ moneynet :宿舍 20 號下午 5 點前要搬離,在想要住哪裡... 06/13 19:17
34F:→ moneynet :沒算到你的出個聲,因為不太確定會不會到... 06/13 19:18
35F:推 kira770927 :NAT她家 06/13 19:19
36F:→ moneynet :他家網路好慢...XD 06/13 19:20
37F:推 R4SSI :六哥被嫌棄了 06/13 19:23
38F:推 btogwx :我家 中庭? 06/13 19:29
※ 編輯: moneynet 來自: 163.17.22.253 (06/13 19:30)
39F:推 nataray :我家網路爆慢是真的........ 06/13 20:44
40F:推 beergreentea:+1 06/13 22:55
41F:推 BettyBest :請問...羊角在哪裡呢?? 06/14 01:01
42F:→ moneynet :文章裡有附網址,網頁裡寫的很清楚 06/14 01:11
※ 編輯: moneynet 來自: 163.17.22.253 (06/14 01:11)
43F:推 JKBC :科科,很期待,有一陣子沒吃燒烤了 06/14 01:24
44F:→ kira770927 :讓你閃光煮給你吃阿 06/14 08:44
45F:推 wayne2002323:挑釁了!! 06/14 13:15
46F:推 JKBC :喔…老實說,我不想閃大家啦… 06/14 16:12
47F:→ JKBC :但是我女友很會煮= =西式日式中式都行…… 06/14 16:12
48F:→ JKBC :KIRA的閃光呢?(科~科科科科科) 06/14 16:13
49F:推 btogwx :恩~來真的喔 06/14 16:16
50F:推 JKBC :要閃KIRA的-_-請大家自動無視… 06/14 16:38
51F:推 kira770927 :考完證照回來被jk偷婊= = 06/14 17:09
52F:→ moneynet :我家那隻也很了不起喔!! 06/14 17:25
53F:→ moneynet : ...除了傻什麼都不會 T_T 06/14 17:26
54F:→ btogwx :我家那隻也很了不起喔 不過不知道在哪 06/14 17:30
55F:推 kira770927 :我家那隻狗很了不起唷 ...只是沒回家了〒△〒 06/14 17:33
56F:推 JKBC :我家那隻貓很了不起唷 ...只是去年過世了 T_T 06/14 18:22
57F:→ kira770927 :回答JK的疑惑 她只會煮泡麵 06/15 01:05
58F:→ JKBC :也不錯了= =有的女生連燒白開水都……… 06/15 12:49
59F:推 btogwx :不可能吧 燒白開水也不會? 06/15 17:35
60F:→ moneynet :不要懷疑,有的人真的是生活白痴... 06/15 17:36
61F:推 JKBC :我有親身體驗呀- -還有把薯條炸成黑的那種…囧 06/16 12:16
62F:推 lolikung:這就讓我想到之前站廚房的時候 163.17.19.47 06/16 15:31
63F:→ lolikung:炸鍋忘記調Timer 結果炸到焦掉= = 163.17.19.47 06/16 15:31
64F:→ JKBC:Boss:這沱是你今天的午餐跟加班晚餐(怒) 211.79.172.138 06/16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