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eynet (Mr.money)
看板CYUT
标题[揪团] 朝科板期末聚餐(last_upd 6/13)
时间Fri Jun 13 01:04:12 2008
地点暂定 羊角日式炭火烧肉 (
http://www.yokaku.com.tw/ )
如果各位有更好的提议欢迎提出!
时间的话就选定 6/19 ~ 6/22 其中一天的晚餐时间吧
目前确定参加有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oneynet、nataray、lolikung、kira770927、pk9527108
z52067z、JKBC、DRCT、HEROxHERO、ilnba、beergreentea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意愿者请推 +1 并注明可配合上述哪一天,最後会挑在大家都可出席的时间
希望这篇可以在这礼拜完成统计...
有更好建议者请直接於推文中说明,此文将不定时更新参加名单...
--
这是个讲求效率的年代啊...
http://blog.pixnet.net/moneyne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pk9527108 :+1 06/13 01:06
※ 编辑: moneynet 来自: 163.17.22.253 (06/13 01:11)
2F:推 ilnba :+1但我跟nataray要21跟22才有空XDDD 06/13 01:12
3F:推 z52067z :好犹豫可是好害怕 06/13 01:16
4F:→ ShaWaGer :18号搬离宿舍就闪人了 所以这几天到18号之间有空 06/13 01:19
5F:→ nataray :是啊,要21跟22才有空了 XD 06/13 01:19
6F:→ nataray :补充说明:羊角开始提供日式冷台,有无限量供应的 06/13 01:20
7F:→ nataray :寿司与生鱼片以及生菜沙拉等各种日式料理 06/13 01:20
8F:推 z52067z :最近的烧烤店肉品真吓人... 06/13 01:47
9F:推 nataray :嘛 野宴是野宴,羊角是羊角 至少我知道我高中同学 06/13 01:59
10F:→ nataray :开的店不会乱来 06/13 02:00
11F:推 z52067z :那我心动了耶 阿龙去我就去XDDD 06/13 02:07
12F:推 httphttp4488:我要原烧XDDDDDDDDDDDD 06/13 04:35
13F:推 kira770927 :过期的nat大家肛过了没 06/13 07:54
14F:→ kira770927 :假日会不会满阿? 不会的话我想22去吃 这样我吃完可以 06/13 07:57
15F:→ kira770927 :睡别人家 明天在回家 = = 06/13 07:57
16F:→ btogwx :生鱼片...生菜沙拉...寿司... 06/13 08:11
17F:→ btogwx :我好想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3 08:12
18F:推 JKBC :我也是21、22有空…有寿司耶 XD 06/13 08:51
19F:推 kira770927 :JK 我们是一国的 06/13 09:37
20F:→ JKBC :nat都挂保证了,不然大不了不吃大肠嘛 XD 06/13 10:02
21F:推 nataray :我自己挂保证是因为我已经死也不吃别家的了 XD 06/13 11:43
22F:→ nataray :吃来吃去还是觉得羊角比较有Fu 当然有高中同学在也是 06/13 11:44
23F:→ nataray :原因之一 阿龙喔...我来揪他 XDD学长有令!给我去 06/13 11:45
24F:推 DRCT :21号星期六+1 06/13 11:46
25F:推 JKBC :喔喔!!那看来这家店很棒,期待中0.0+ 06/13 12:28
26F:推 pk9527108 :噢ya 考完微处理机了 等待下午决战微积分 06/13 12:29
27F:推 R6SSI :PK 阿你今天没有要来拿计算机吗? 06/13 12:37
28F:推 btogwx :不会忘了吧... 06/13 12:40
29F:推 pk9527108 :啊啊 対吼= = 你找完老板了? 06/13 13:21
30F:→ pk9527108 :我人都在社办~现在过去吗? 06/13 13:21
31F:推 pcfzr :看了好想吃喔...饿了.. 06/13 17:10
32F:推 HEROxHERO :我也要跟!!!XD 06/13 18:20
33F:→ moneynet :宿舍 20 号下午 5 点前要搬离,在想要住哪里... 06/13 19:17
34F:→ moneynet :没算到你的出个声,因为不太确定会不会到... 06/13 19:18
35F:推 kira770927 :NAT她家 06/13 19:19
36F:→ moneynet :他家网路好慢...XD 06/13 19:20
37F:推 R4SSI :六哥被嫌弃了 06/13 19:23
38F:推 btogwx :我家 中庭? 06/13 19:29
※ 编辑: moneynet 来自: 163.17.22.253 (06/13 19:30)
39F:推 nataray :我家网路爆慢是真的........ 06/13 20:44
40F:推 beergreentea:+1 06/13 22:55
41F:推 BettyBest :请问...羊角在哪里呢?? 06/14 01:01
42F:→ moneynet :文章里有附网址,网页里写的很清楚 06/14 01:11
※ 编辑: moneynet 来自: 163.17.22.253 (06/14 01:11)
43F:推 JKBC :科科,很期待,有一阵子没吃烧烤了 06/14 01:24
44F:→ kira770927 :让你闪光煮给你吃阿 06/14 08:44
45F:推 wayne2002323:挑衅了!! 06/14 13:15
46F:推 JKBC :喔…老实说,我不想闪大家啦… 06/14 16:12
47F:→ JKBC :但是我女友很会煮= =西式日式中式都行…… 06/14 16:12
48F:→ JKBC :KIRA的闪光呢?(科~科科科科科) 06/14 16:13
49F:推 btogwx :恩~来真的喔 06/14 16:16
50F:推 JKBC :要闪KIRA的-_-请大家自动无视… 06/14 16:38
51F:推 kira770927 :考完证照回来被jk偷婊= = 06/14 17:09
52F:→ moneynet :我家那只也很了不起喔!! 06/14 17:25
53F:→ moneynet : ...除了傻什麽都不会 T_T 06/14 17:26
54F:→ btogwx :我家那只也很了不起喔 不过不知道在哪 06/14 17:30
55F:推 kira770927 :我家那只狗很了不起唷 ...只是没回家了〒△〒 06/14 17:33
56F:推 JKBC :我家那只猫很了不起唷 ...只是去年过世了 T_T 06/14 18:22
57F:→ kira770927 :回答JK的疑惑 她只会煮泡面 06/15 01:05
58F:→ JKBC :也不错了= =有的女生连烧白开水都……… 06/15 12:49
59F:推 btogwx :不可能吧 烧白开水也不会? 06/15 17:35
60F:→ moneynet :不要怀疑,有的人真的是生活白痴... 06/15 17:36
61F:推 JKBC :我有亲身体验呀- -还有把薯条炸成黑的那种…囧 06/16 12:16
62F:推 lolikung:这就让我想到之前站厨房的时候 163.17.19.47 06/16 15:31
63F:→ lolikung:炸锅忘记调Timer 结果炸到焦掉= = 163.17.19.47 06/16 15:31
64F:→ JKBC:Boss:这沱是你今天的午餐跟加班晚餐(怒) 211.79.172.138 06/16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