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r2 (???)
看板CYUT
標題[自介] anr
時間Thu Jun 12 22:22:36 2008
ID:anr2
暱稱:肥又
系級:89年資工系A班
自我介紹:大家好我是 ANR2 是89年潛入朝陽讀書, 然後歸了四年半才畢業
目前在 台南市的海邊工作
朝陽對我的最大的好處就是賜給了我一個同班級的女友~~
目前仍繼續交往當中. ( 可是現在想想年輕的妹妹好像比較好 哈 )
其實仔細回想一下朝陽資工還真的不錯 , 裡面的師資都有水準
雖然資源不多, 但是也是有同等於國立大學的教學
我雖然延畢了(因為電子學三修)...也還是考上雲科(沒有補習)..
然後就不怕死的進入xxx院 想要在成大讀博班
想要讀書永遠不閒晚. 對於資工有熱誠 高薪是指日可待.
這是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.
連結:
http://wjy97002.blogspot.com
對朝陽版的建議:我都一直在潛水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裡好不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14.150
1F:推 kira770927 :不錯不錯 06/12 22:23
2F:→ z52067z :HI你好歡迎~~ 06/12 22:30
3F:推 RegisterFile:資工第3屆學長~話說90以前的學長~實力堅強~~ 06/12 22:43
4F:→ anr2 :堅強?科科~~~那一定不是我 06/12 22:48
5F:→ anr2 :偶以前常常蹺課 06/12 22:48
6F:推 anakin2 :學長好! 06/12 22:49
7F:→ anakin2 :還記得偶嗎? 06/12 22:50
8F:推 kira770927 :就常常去騷擾女同學那個同學麻 06/12 22:55
9F:→ anr2 :喔喔!!!忘了名字了 我好像沒有騷擾過女同學喔 06/12 23:03
10F:→ anr2 :anakin是不是有留在本校念研究所^^ 06/12 23:03
11F:→ anr2 :資工女生真的不多... 06/12 23:03
※ 編輯: anr2 來自: 122.122.114.150 (06/12 23:12)
12F:推 btogwx :推~ 06/12 23:48
13F:推 pk9527108 :學長好 06/12 23:48
14F:推 alumincan :anakin 目前人在北科 學長好 我是他同學 06/13 01:50
15F:推 lzetn :推 06/13 10:56
16F:推 lzetn :推推 06/13 10:56
17F:推 lzetn :推推推 06/13 10:56
18F:推 zha0 :推三樓的 XD 我們學校也是 ... 不過一年不如一年 XD 06/14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