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r2 (???)
看板CYUT
标题[自介] anr
时间Thu Jun 12 22:22:36 2008
ID:anr2
昵称:肥又
系级:89年资工系A班
自我介绍:大家好我是 ANR2 是89年潜入朝阳读书, 然後归了四年半才毕业
目前在 台南市的海边工作
朝阳对我的最大的好处就是赐给了我一个同班级的女友~~
目前仍继续交往当中. ( 可是现在想想年轻的妹妹好像比较好 哈 )
其实仔细回想一下朝阳资工还真的不错 , 里面的师资都有水准
虽然资源不多, 但是也是有同等於国立大学的教学
我虽然延毕了(因为电子学三修)...也还是考上云科(没有补习)..
然後就不怕死的进入xxx院 想要在成大读博班
想要读书永远不闲晚. 对於资工有热诚 高薪是指日可待.
这是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.
连结:
http://wjy97002.blogspot.com
对朝阳版的建议:我都一直在潜水 其实我也不知道哪里好不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14.150
1F:推 kira770927 :不错不错 06/12 22:23
2F:→ z52067z :HI你好欢迎~~ 06/12 22:30
3F:推 RegisterFile:资工第3届学长~话说90以前的学长~实力坚强~~ 06/12 22:43
4F:→ anr2 :坚强?科科~~~那一定不是我 06/12 22:48
5F:→ anr2 :偶以前常常跷课 06/12 22:48
6F:推 anakin2 :学长好! 06/12 22:49
7F:→ anakin2 :还记得偶吗? 06/12 22:50
8F:推 kira770927 :就常常去骚扰女同学那个同学麻 06/12 22:55
9F:→ anr2 :喔喔!!!忘了名字了 我好像没有骚扰过女同学喔 06/12 23:03
10F:→ anr2 :anakin是不是有留在本校念研究所^^ 06/12 23:03
11F:→ anr2 :资工女生真的不多... 06/12 23:03
※ 编辑: anr2 来自: 122.122.114.150 (06/12 23:12)
12F:推 btogwx :推~ 06/12 23:48
13F:推 pk9527108 :学长好 06/12 23:48
14F:推 alumincan :anakin 目前人在北科 学长好 我是他同学 06/13 01:50
15F:推 lzetn :推 06/13 10:56
16F:推 lzetn :推推 06/13 10:56
17F:推 lzetn :推推推 06/13 10:56
18F:推 zha0 :推三楼的 XD 我们学校也是 ... 不过一年不如一年 XD 06/14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