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rlkarl (璽哥)
看板CYUT
標題[自介] 大家都自介沒來自介對不起大家了
時間Thu Jun 12 18:44:40 2008
--------請依照下列格式填寫 ctrl+y可刪除整行--------
ID:karlkarl
暱稱:中痛好酸林?
系所:應化二a囉
自我介紹:興趣是哈啦 談是非 談八卦 每日一報 至於報什麼當然報八卦囉
連結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kar520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臉書?
對朝陽版的建議:目前沒有 但是以後不一定沒有@@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kar520
大學新鮮人→
大學臭酸人→
中痛好酸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1.109
※ 編輯: karlkarl 來自: 218.162.101.109 (06/12 18:45)
※ 編輯: karlkarl 來自: 218.162.101.109 (06/12 18:45)
1F:推 lzetn :噗~你修文時第一行多按一個e XD 06/12 18:47
多謝提醒 以修改XD
2F:推 btogwx :板主可以幫修文不是? 06/12 18:55
3F:推 lzetn :我只能修標題 /_\ 06/12 18:56
※ 編輯: karlkarl 來自: 218.162.119.180 (06/12 20:46)
4F:推 z52067z :怎麼沒人說歡迎@@ 歡迎~~~~~ 06/12 22:28
5F:推 telwkf :那隻SEIKO 白色的 有要賣嗎XD 推應化系 06/12 22:32
6F:→ karlkarl :seiko手錶 是我要買的 = = 不是賣得XD 我買12000 06/12 22:41
7F:推 btogwx :睡前推一下.. 06/12 23:43
8F:推 R6SSI :買了嗎? 還沒買我可以幫你拿到便宜一點的價錢 06/12 23:51
9F:推 sonybb :原PO老爸很有錢...開好新的BXW.. 06/13 00:18
10F:→ sonybb :還有BEX..! 令尊缺乾兒子嗎XD 06/13 00:26
11F:→ karlkarl :買很久了 06暑假買的 06/13 00:56
12F:推 btogwx :推~ 06/13 08:04
13F:推 btogwx :推推~ 06/13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