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rlkarl (玺哥)
看板CYUT
标题[自介] 大家都自介没来自介对不起大家了
时间Thu Jun 12 18:44:40 2008
--------请依照下列格式填写 ctrl+y可删除整行--------
ID:karlkarl
昵称:中痛好酸林?
系所:应化二a罗
自我介绍:兴趣是哈啦 谈是非 谈八卦 每日一报 至於报什麽当然报八卦罗
连结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kar520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脸书?
对朝阳版的建议:目前没有 但是以後不一定没有@@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kar520
大学新鲜人→
大学臭酸人→
中痛好酸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1.109
※ 编辑: karlkarl 来自: 218.162.101.109 (06/12 18:45)
※ 编辑: karlkarl 来自: 218.162.101.109 (06/12 18:45)
1F:推 lzetn :噗~你修文时第一行多按一个e XD 06/12 18:47
多谢提醒 以修改XD
2F:推 btogwx :板主可以帮修文不是? 06/12 18:55
3F:推 lzetn :我只能修标题 /_\ 06/12 18:56
※ 编辑: karlkarl 来自: 218.162.119.180 (06/12 20:46)
4F:推 z52067z :怎麽没人说欢迎@@ 欢迎~~~~~ 06/12 22:28
5F:推 telwkf :那只SEIKO 白色的 有要卖吗XD 推应化系 06/12 22:32
6F:→ karlkarl :seiko手表 是我要买的 = = 不是卖得XD 我买12000 06/12 22:41
7F:推 btogwx :睡前推一下.. 06/12 23:43
8F:推 R6SSI :买了吗? 还没买我可以帮你拿到便宜一点的价钱 06/12 23:51
9F:推 sonybb :原PO老爸很有钱...开好新的BXW.. 06/13 00:18
10F:→ sonybb :还有BEX..! 令尊缺乾儿子吗XD 06/13 00:26
11F:→ karlkarl :买很久了 06暑假买的 06/13 00:56
12F:推 btogwx :推~ 06/13 08:04
13F:推 btogwx :推推~ 06/13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