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vnk7926 (蜈蚣)
看板CYUT
標題請問貴校的網球
時間Wed Jun 11 12:23:26 2008
ㄜ...小弟應該是今年會上貴校唸書
想請問一下貴校的網球風氣好不好?
有網球社or網球隊嗎?
新生盃有沒有網球這個項目呢?
謝謝指教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101.38
1F:推 JKBC :有!! 06/11 12:28
2F:推 kira770927 :有 不過注音文改一下 06/11 12:54
3F:推 R6SSI :還好吧,只是發語詞而已 06/11 13:37
4F:→ kfrankk :這樣不就有先例了? 以後大家都會說是發語詞了 06/11 14:11
5F:→ kfrankk :而且這字還有其它的選擇 改掉這習慣也是為以後好 06/11 14:12
6F:→ kfrankk :不然像是大家要交東西給上頭的老闆 都是注音文... 06/11 14:13
7F:→ kfrankk :老闆可能直接發飆 06/11 14:13
8F:推 wayne2002323:言重了 06/11 14:28
9F:→ kira770927 :昨天有一篇也是 ㄜ被砍..= =" kf太兇了 06/11 14:45
10F:推 polo999 :有網球社~下午都會有學生和老師在打球或練球 06/11 15:05
11F:推 btogwx :呃=ㄜ 下次用這個吧... 同音唷~注音文在PTT是禁忌喔 06/11 15:37
12F:推 kfrankk :哪有 我又沒兇 那補推一個好了 06/11 15:45
13F:→ kira770927 :好孩子 06/11 17:06
14F:推 wellsonkid :越前龍馬是我們學校畢業的!所以 你覺得咧? 06/12 22:24
15F:→ kingb :有球社也有球隊沒有新生盃有校慶盃 06/12 23:02
16F:推 aedwin :我是助周二不! 06/13 01:18
17F:→ kira770927 :次郎南前越 06/13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