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vnk7926 (蜈蚣)
看板CYUT
标题请问贵校的网球
时间Wed Jun 11 12:23:26 2008
ㄜ...小弟应该是今年会上贵校念书
想请问一下贵校的网球风气好不好?
有网球社or网球队吗?
新生盃有没有网球这个项目呢?
谢谢指教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101.38
1F:推 JKBC :有!! 06/11 12:28
2F:推 kira770927 :有 不过注音文改一下 06/11 12:54
3F:推 R6SSI :还好吧,只是发语词而已 06/11 13:37
4F:→ kfrankk :这样不就有先例了? 以後大家都会说是发语词了 06/11 14:11
5F:→ kfrankk :而且这字还有其它的选择 改掉这习惯也是为以後好 06/11 14:12
6F:→ kfrankk :不然像是大家要交东西给上头的老板 都是注音文... 06/11 14:13
7F:→ kfrankk :老板可能直接发飙 06/11 14:13
8F:推 wayne2002323:言重了 06/11 14:28
9F:→ kira770927 :昨天有一篇也是 ㄜ被砍..= =" kf太凶了 06/11 14:45
10F:推 polo999 :有网球社~下午都会有学生和老师在打球或练球 06/11 15:05
11F:推 btogwx :呃=ㄜ 下次用这个吧... 同音唷~注音文在PTT是禁忌喔 06/11 15:37
12F:推 kfrankk :哪有 我又没凶 那补推一个好了 06/11 15:45
13F:→ kira770927 :好孩子 06/11 17:06
14F:推 wellsonkid :越前龙马是我们学校毕业的!所以 你觉得咧? 06/12 22:24
15F:→ kingb :有球社也有球队没有新生盃有校庆盃 06/12 23:02
16F:推 aedwin :我是助周二不! 06/13 01:18
17F:→ kira770927 :次郎南前越 06/13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