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y2003y (小熇먩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敦煌附設3C部
時間Wed Jun 11 12:18:00 2008
請問有人進去裡面買過東西
還是做過維修嗎?
還蠻好奇的
電腦壞掉 不知道要不要拿去那邊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59.217
1F:→ kira770927 :軟體就交給我吧(  ̄ c ̄)y▂ξ 06/11 12:54
2F:推 PinkyCools :樓上確定嗎? XD 06/11 14:09
3F:推 ShaWaGer :那邊比鬼屋還不如.. 去達人電腦阿 06/11 14:24
4F:→ wayne2002323:阿宅學院很樂意幫忙的 意洽kira 科科 06/11 14:29
5F:→ kira770927 :wayne快看書= =ˇ 06/11 14:45
6F:推 wayne2002323:讓我戰個幾場WC3再說XD 06/11 14:48
7F:推 kira770927 :我看成 戰幾場wc... 06/11 14:55
8F:推 R6SSI :只是給那些不認識M棟宅宅們的同學一個方便吧XDD 06/11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