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y2003y (小熇먩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敦煌附设3C部
时间Wed Jun 11 12:18:00 2008
请问有人进去里面买过东西
还是做过维修吗?
还蛮好奇的
电脑坏掉 不知道要不要拿去那边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59.217
1F:→ kira770927 :软体就交给我吧(  ̄ c ̄)y▂ξ 06/11 12:54
2F:推 PinkyCools :楼上确定吗? XD 06/11 14:09
3F:推 ShaWaGer :那边比鬼屋还不如.. 去达人电脑阿 06/11 14:24
4F:→ wayne2002323:阿宅学院很乐意帮忙的 意洽kira 科科 06/11 14:29
5F:→ kira770927 :wayne快看书= =ˇ 06/11 14:45
6F:推 wayne2002323:让我战个几场WC3再说XD 06/11 14:48
7F:推 kira770927 :我看成 战几场wc... 06/11 14:55
8F:推 R6SSI :只是给那些不认识M栋宅宅们的同学一个方便吧XDD 06/11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