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terkurapl (聖)
站內CYUT
標題[閒聊]驚!
時間Tue Jun 10 23:34:58 2008
老鼠老鼠...
天阿~
在打掃教室時就這樣出現了!!!!
超大隻的!!(看來都景的垃圾把他養得不錯!!)
到處亂竄 班上尖叫聲不斷
有經驗的原住民說是山鼠...
還說可以煮來吃哩...
不過抓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在流鼻血了!!!!
好像是撞到還是嚇到了...
最後就這樣死掉了...
阿濔陀佛...
塵歸塵 土歸土 老鼠歸老鼠...
我們就這樣把他的屍體回到了山林...
竟是用丟的...
喔屋~~
他真的好可憐...
不過我一直在想...
他怎麼上來的!?
走樓梯!?
該不會是坐電梯吧!?
哈哈哈!!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unterkurapl
春天...就讓我擁有吧!!
我的漂泊 要在此靠岸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13.77
1F:推 lolikung :印象中老鼠能爬有磁磚的牆 06/10 23:37
2F:→ hunterkurapl:爬牆喔!!在5樓耶...看來他要爬很久... 06/10 23:40
3F:→ BettyBest :學校有老鼠..在一間教室呢?? 06/10 23:40
4F:→ hunterkurapl:在T2 5樓 超猛的!! 06/10 23:58
5F:→ BettyBest :哇!!學校有老鼠..看不出來耶!!要開始注意了.. 06/11 00:01
6F:推 VeryLike183 :硬化係10樓都有了........... 06/11 00:03
7F:推 lolikung :^^^^ = =... 06/11 00:09
8F:推 nataray :吸太多化學物所以肝硬化這樣嗎? 06/11 00:14
9F:推 wayne2002323:好像很硬 06/11 00:25
10F:→ lolikung :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 06/11 00:28
11F:→ lolikung :嘟嚕嘟嚕大大大~ 06/11 00:29
12F:推 yuyumask :G棟旁的垃圾場也有,上次打掃看到有三隻以上... 06/11 01:01
13F:推 oXnXo :[神鼠]我今天帶了一隻寶貝鼠去學校,在T2上完課不見 06/11 03:38
14F:→ lastshot :老鼠算啥 前幾天我在學校看到飛鼠 06/11 18:08
15F:推 kira770927 :老鼠會飛 06/11 18:26
16F:推 CrazyDoraemo:樓樓上 (握) 06/12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