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terkurapl (圣)
站内CYUT
标题[闲聊]惊!
时间Tue Jun 10 23:34:58 2008
老鼠老鼠...
天阿~
在打扫教室时就这样出现了!!!!
超大只的!!(看来都景的垃圾把他养得不错!!)
到处乱窜 班上尖叫声不断
有经验的原住民说是山鼠...
还说可以煮来吃哩...
不过抓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在流鼻血了!!!!
好像是撞到还是吓到了...
最後就这样死掉了...
阿濔陀佛...
尘归尘 土归土 老鼠归老鼠...
我们就这样把他的屍体回到了山林...
竟是用丢的...
喔屋~~
他真的好可怜...
不过我一直在想...
他怎麽上来的!?
走楼梯!?
该不会是坐电梯吧!?
哈哈哈!!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unterkurapl
春天...就让我拥有吧!!
我的漂泊 要在此靠岸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13.77
1F:推 lolikung :印象中老鼠能爬有磁砖的墙 06/10 23:37
2F:→ hunterkurapl:爬墙喔!!在5楼耶...看来他要爬很久... 06/10 23:40
3F:→ BettyBest :学校有老鼠..在一间教室呢?? 06/10 23:40
4F:→ hunterkurapl:在T2 5楼 超猛的!! 06/10 23:58
5F:→ BettyBest :哇!!学校有老鼠..看不出来耶!!要开始注意了.. 06/11 00:01
6F:推 VeryLike183 :硬化系10楼都有了........... 06/11 00:03
7F:推 lolikung :^^^^ = =... 06/11 00:09
8F:推 nataray :吸太多化学物所以肝硬化这样吗? 06/11 00:14
9F:推 wayne2002323:好像很硬 06/11 00:25
10F:→ lolikung :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硬拉 06/11 00:28
11F:→ lolikung :嘟噜嘟噜大大大~ 06/11 00:29
12F:推 yuyumask :G栋旁的垃圾场也有,上次打扫看到有三只以上... 06/11 01:01
13F:推 oXnXo :[神鼠]我今天带了一只宝贝鼠去学校,在T2上完课不见 06/11 03:38
14F:→ lastshot :老鼠算啥 前几天我在学校看到飞鼠 06/11 18:08
15F:推 kira770927 :老鼠会飞 06/11 18:26
16F:推 CrazyDoraemo:楼楼上 (握) 06/12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