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ht2 (lisu)
看板CYUT
標題[情報] 台中出大景囉...天氣真好
時間Mon Jun 9 11:08:50 2008
乎~~今天朝陽往台中方向出大景囉
有興趣的攝友可以到圖書館或T2各樓層視野佳的地方
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正是時候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yenchia/2562722257/sizes/l/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yenchia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.8
1F:→ JKBC :T皿T 06/09 11:16
2F:→ JKBC :早上上班也有看到,今天的天空好漂亮…T皿T 可是沒帶 06/09 11:17
3F:推 as5861 :我也有看到,天空藍到不行,可惜相機在家@q@ 06/09 11:51
4F:→ yht2 :大景還有哦....快回家拿..ㄏㄏ 06/09 11:53
5F:推 wayne2002323:天氣好到熱死人= = 06/09 12:04
6F:推 nataray :熱到不想拍 :P 06/09 18:14
7F:推 birkenstoc :超熱的阿,熱到連體育課都停課,也未免太可怕了 06/09 18:29
8F:推 daiwoei :天空藍到不行,不過原po這張對比好像拉太高了 06/09 18:38
9F:推 nataray :對比拉太高,色調用的好重啊..... 06/09 19:14
10F:→ moneynet :構圖...? 06/09 20:14
11F:→ nataray :構圖就是三個字...太貪心 XDDDD 想拍下全部,所以 06/09 21:17
12F:→ nataray :重點表達不明確,其實大景出現後,大家都會這樣啦 06/09 21:17
13F:→ nataray :就是要想辦法割愛囉 06/09 21:17
14F:→ kira770927 :還挺重口味的 06/09 21:18
15F:推 lolikung :今天真的是出大景也出大太陽…掃室外勞教真辛苦O_Q 06/09 21:42
16F:推 nataray :來學校路上聽到廣播台中30度,決定躲Lab死也不出來.. 06/09 21:50
17F:→ yht2 :感謝指教..沒拉曲線是用CPL... 06/09 22:41
18F:→ yht2 :有人愛看大景也有人只愛看單獨的景..不要以自己的立 06/09 22:42
19F:→ yht2 :場就說大家都會這樣...攝影只有個人感覺的表現!! 06/09 22:43
20F:→ as5861 :說得對,拍出你看到想表達的就好!有時攝影就是這麼 06/09 23:09
21F:→ as5861 :麼簡單而已@@" 06/09 23:09
22F:推 lolikung :推yht大 我覺得還不錯說... 06/09 23:19
23F:推 nataray :真兇 o(〒﹏〒)o 對不起.... 06/09 23:30
24F:推 moneynet :看人啦,就如您所說的每個人看重的不同.. 06/09 23:46
25F:推 opptt :用17mm的waiwai拍到應該很開心!要拍景可到G10樓陽台! 06/10 02:35
26F:→ yht2 :G棟十樓好地方哦..不錯的建議.. 06/10 08:18
27F:推 nataray :T2 9F交誼廳 06/10 10:36
28F:推 JKBC :我覺得還ok啦 ,只是CPL用太兇了,天空黑青 06/10 10:56
29F:→ JKBC :個人是比較喜歡4611的那個色調 XD 06/10 10:58
30F:推 JKBC :話說…G棟是哪一棟啊-_-? 06/10 11:28
31F:→ kira770927 :幼稚園對面 06/10 11:56
32F:推 httphttp4488:yht2 我加你"自己人"啦~~ 06/11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