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ht2 (lisu)
看板CYUT
标题[情报] 台中出大景罗...天气真好
时间Mon Jun 9 11:08:50 2008
乎~~今天朝阳往台中方向出大景罗
有兴趣的摄友可以到图书馆或T2各楼层视野佳的地方
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正是时候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yenchia/2562722257/sizes/l/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yenchia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.8
1F:→ JKBC :T皿T 06/09 11:16
2F:→ JKBC :早上上班也有看到,今天的天空好漂亮…T皿T 可是没带 06/09 11:17
3F:推 as5861 :我也有看到,天空蓝到不行,可惜相机在家@q@ 06/09 11:51
4F:→ yht2 :大景还有哦....快回家拿..ㄏㄏ 06/09 11:53
5F:推 wayne2002323:天气好到热死人= = 06/09 12:04
6F:推 nataray :热到不想拍 :P 06/09 18:14
7F:推 birkenstoc :超热的阿,热到连体育课都停课,也未免太可怕了 06/09 18:29
8F:推 daiwoei :天空蓝到不行,不过原po这张对比好像拉太高了 06/09 18:38
9F:推 nataray :对比拉太高,色调用的好重啊..... 06/09 19:14
10F:→ moneynet :构图...? 06/09 20:14
11F:→ nataray :构图就是三个字...太贪心 XDDDD 想拍下全部,所以 06/09 21:17
12F:→ nataray :重点表达不明确,其实大景出现後,大家都会这样啦 06/09 21:17
13F:→ nataray :就是要想办法割爱罗 06/09 21:17
14F:→ kira770927 :还挺重口味的 06/09 21:18
15F:推 lolikung :今天真的是出大景也出大太阳…扫室外劳教真辛苦O_Q 06/09 21:42
16F:推 nataray :来学校路上听到广播台中30度,决定躲Lab死也不出来.. 06/09 21:50
17F:→ yht2 :感谢指教..没拉曲线是用CPL... 06/09 22:41
18F:→ yht2 :有人爱看大景也有人只爱看单独的景..不要以自己的立 06/09 22:42
19F:→ yht2 :场就说大家都会这样...摄影只有个人感觉的表现!! 06/09 22:43
20F:→ as5861 :说得对,拍出你看到想表达的就好!有时摄影就是这麽 06/09 23:09
21F:→ as5861 :麽简单而已@@" 06/09 23:09
22F:推 lolikung :推yht大 我觉得还不错说... 06/09 23:19
23F:推 nataray :真凶 o(〒﹏〒)o 对不起.... 06/09 23:30
24F:推 moneynet :看人啦,就如您所说的每个人看重的不同.. 06/09 23:46
25F:推 opptt :用17mm的waiwai拍到应该很开心!要拍景可到G10楼阳台! 06/10 02:35
26F:→ yht2 :G栋十楼好地方哦..不错的建议.. 06/10 08:18
27F:推 nataray :T2 9F交谊厅 06/10 10:36
28F:推 JKBC :我觉得还ok啦 ,只是CPL用太凶了,天空黑青 06/10 10:56
29F:→ JKBC :个人是比较喜欢4611的那个色调 XD 06/10 10:58
30F:推 JKBC :话说…G栋是哪一栋啊-_-? 06/10 11:28
31F:→ kira770927 :幼稚园对面 06/10 11:56
32F:推 httphttp4488:yht2 我加你"自己人"啦~~ 06/11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