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win (神經有問題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版上有沒有人在看F1的@@
時間Mon Jun 9 01:45:52 2008
就在剛剛
KIMI被肛了
看@@
黑心火腿
怎麼不肛別人>"<
這站在沒意外的話
掰了
車手冠軍
車隊冠軍
同時落在BMW上
XD
先說我是紅軍迷
不過我也很欣賞其他人
畢竟能上去跑的不容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1.218
1F:推 JAOK :我愛KIMI 因為他好帥>////< 06/09 01:47
2F:推 pk9527108 :看成JIRA被肛....逃 06/09 01:55
3F:→ moneynet : K 06/09 02:03
4F:→ justwin :那改天可以一起來看車賽 XD 06/09 02:16
5F:→ ShaWaGer :樓上是在約誰 06/09 02:38
6F:推 ilnba :hamilton不知道在想啥就這樣肛上去了~還只被罰10位.. 06/09 12:51
7F:推 smss :我已經忘記上一次看到數位相機上頒獎台是什麼時候了 06/09 14:19
8F:→ nataray :偶而會看,kimi還蠻常被婊或是自婊的 XDDDDDD 06/09 18:15
9F:→ justwin :沒特別揪誰阿 只要喜歡的都可以來看^^ 06/10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