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win (神经有问题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版上有没有人在看F1的@@
时间Mon Jun 9 01:45:52 2008
就在刚刚
KIMI被肛了
看@@
黑心火腿
怎麽不肛别人>"<
这站在没意外的话
掰了
车手冠军
车队冠军
同时落在BMW上
XD
先说我是红军迷
不过我也很欣赏其他人
毕竟能上去跑的不容易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1.218
1F:推 JAOK :我爱KIMI 因为他好帅>////< 06/09 01:47
2F:推 pk9527108 :看成JIRA被肛....逃 06/09 01:55
3F:→ moneynet : K 06/09 02:03
4F:→ justwin :那改天可以一起来看车赛 XD 06/09 02:16
5F:→ ShaWaGer :楼上是在约谁 06/09 02:38
6F:推 ilnba :hamilton不知道在想啥就这样肛上去了~还只被罚10位.. 06/09 12:51
7F:推 smss :我已经忘记上一次看到数位相机上颁奖台是什麽时候了 06/09 14:19
8F:→ nataray :偶而会看,kimi还蛮常被婊或是自婊的 XDDDDDD 06/09 18:15
9F:→ justwin :没特别揪谁阿 只要喜欢的都可以来看^^ 06/10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