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大概看了一下你的文章內容,感覺是你的Windows系統字型被動到 整個預設的Big5字型被覆蓋掉,新注音輸入法又是基於BIG5字碼來產生字的 所以才會當掉 如果我想的方向沒有錯,那就是要更改系統字體了 Google了一下"系統字型" 查到蠻多相關文章的 隨文附上兩個搜尋結果,原PO可以參考一下 http://www.cccl.com.hk/ccclnew/cccllee/cccllee19.html http://ylchang.blogspot.com/2006/02/windows.html Google很好用的.....<(  ̄︶ ̄)╱(._. ) ※ 引述《z52067z (暱 稱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: 作者: z52067z (暱 稱) 看板: ask : 標題: [請問] 關於系統編碼 : 時間: Fri Jun 6 00:13:08 2008 : 前陣子想抓字體 而下載了字體包 : 我以為抓到的是字體包 可卻是UniFonts編碼的字體 : 我整個電腦好像都被換過字體 : 用新注音打字常會跑不出來或亂跳 更誇張是會當機 : 要怎麼刪除UniFonts編碼的字體 再換回原本的BIG5呢? : 原來安裝的檔案已從控制台新增/移除程式中刪除 卻沒恢復 : 拜託高手幫忙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6.78
1F:推 z52067z :真強=________=我好弱 先謝了.....(~^O^~) 06/06 00:50
2F:→ R6SSI :Google設首頁後,上網的習慣會改變 <(  ̄︶ ̄)╱(._. 06/06 00:51
3F:推 btogwx :成功了喔 06/06 00:51
4F:→ R6SSI :關鍵字其實不難下,要想一下自己問題的關聯性是什麼 06/06 00:51
5F:→ btogwx := =" 可是我要咕的人都咕不到... 06/06 00:51
6F:→ R6SSI :那你可能要請徵信社幫你咕... 06/06 00:52
7F:→ moneynet :把你的問題用自然語言打進去就好...適時加入空白 06/06 00:53
8F:→ moneynet :需要 Google 使用手冊,我可以提供一份..XDDD 06/06 00:54
9F:→ R6SSI :我也有一份 XDDDDD Google搜循法指令大全 06/06 00:54
10F:→ moneynet :這讓我想到 RTFM & STFW....XD 06/06 00:54
11F:推 btogwx :我也要... 06/06 00:55
12F:→ R6SSI :我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( ̄▽ ̄#)﹏﹏ 上次Ipod問題 06/06 00:55
13F:→ R6SSI :真的差點就要讓Money講那八個字了 XDDDDDD 06/06 00:56
14F:推 z52067z :還沒成功我還在試 現在打字都ㄅ半..... 06/06 00:56
15F:→ R6SSI :真的還是不行....請備份所有文件後...樓下請接 06/06 00:57
16F:推 btogwx : 砍掉重練 06/06 00:58
17F:推 z52067z :東方不敗要出現了..... 06/06 01:00
18F:推 z52067z :下載了什麼回復器搞不動 孤其他文也沒試合的 06/06 01:13
19F:→ z52067z :難道真的要砍=________=A 06/06 01:13
20F:推 moneynet :這些連結應該會是你需要的: 06/06 01:16
21F:→ moneynet :http://gaaan.com/Boshiamy?p=13842 06/06 01:16
22F:→ moneynet :http://gaaan.com/Boshiamy?p=13669 06/06 01:17
23F:→ dreamerXYZ :這篇其實可以M起來 以後出事還可以爬來解決 06/06 01:18
24F:→ dreamerXYZ :真是多功能朝陽版... 06/06 01:18
25F:→ moneynet :原po的問題應該是新細明體擴充字型patch造成的.. 06/06 01:20
26F:→ moneynet :如果再沒辦法,就只能放入系統光碟,還原字型了 06/06 01:21
27F:→ moneynet :先睡了,我已經保持清醒 42HR,肝快炸了... 06/06 01:22
28F:推 z52067z :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06/06 01:24
29F:→ btogwx :那是好了嗎? 06/06 01:24
30F:→ z52067z :有照著那個更改了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用 不過心情好 06/06 01:24
31F:→ z52067z :很多 目前似乎沒有出現亂碼的跡象................. 06/06 01:25
32F:→ z52067z :真的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感謝:) 06/06 01:25
33F:→ btogwx :用新注音也沒有亂碼? 06/06 01:25
34F:→ z52067z :新注音之前是有時候會亂碼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沒有 06/06 01:26
35F:→ z52067z :好像真的有恢復的感覺!!!!!! 06/06 01:26
36F:→ z52067z :有沒有覺得我打字變很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06 01:26
37F:推 z52067z :打到某些特定字還是會關掉整個執行的程式 噢~"~ 06/06 02:10
38F:推 btogwx :那就砍掉重練好了 XDDDD 06/06 09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