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大概看了一下你的文章内容,感觉是你的Windows系统字型被动到 整个预设的Big5字型被覆盖掉,新注音输入法又是基於BIG5字码来产生字的 所以才会当掉 如果我想的方向没有错,那就是要更改系统字体了 Google了一下"系统字型" 查到蛮多相关文章的 随文附上两个搜寻结果,原PO可以参考一下 http://www.cccl.com.hk/ccclnew/cccllee/cccllee19.html http://ylchang.blogspot.com/2006/02/windows.html Google很好用的.....<(  ̄︶ ̄)╱(._. ) ※ 引述《z52067z (昵 称)》之铭言: : ※ [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] : 作者: z52067z (昵 称) 看板: ask : 标题: [请问] 关於系统编码 : 时间: Fri Jun 6 00:13:08 2008 : 前阵子想抓字体 而下载了字体包 : 我以为抓到的是字体包 可却是UniFonts编码的字体 : 我整个电脑好像都被换过字体 : 用新注音打字常会跑不出来或乱跳 更夸张是会当机 : 要怎麽删除UniFonts编码的字体 再换回原本的BIG5呢? : 原来安装的档案已从控制台新增/移除程式中删除 却没恢复 : 拜托高手帮忙...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6.78
1F:推 z52067z :真强=________=我好弱 先谢了.....(~^O^~) 06/06 00:50
2F:→ R6SSI :Google设首页後,上网的习惯会改变 <(  ̄︶ ̄)╱(._. 06/06 00:51
3F:推 btogwx :成功了喔 06/06 00:51
4F:→ R6SSI :关键字其实不难下,要想一下自己问题的关联性是什麽 06/06 00:51
5F:→ btogwx := =" 可是我要咕的人都咕不到... 06/06 00:51
6F:→ R6SSI :那你可能要请徵信社帮你咕... 06/06 00:52
7F:→ moneynet :把你的问题用自然语言打进去就好...适时加入空白 06/06 00:53
8F:→ moneynet :需要 Google 使用手册,我可以提供一份..XDDD 06/06 00:54
9F:→ R6SSI :我也有一份 XDDDDD Google搜循法指令大全 06/06 00:54
10F:→ moneynet :这让我想到 RTFM & STFW....XD 06/06 00:54
11F:推 btogwx :我也要... 06/06 00:55
12F:→ R6SSI :我不能同意楼上更多 ( ̄▽ ̄#)﹏﹏ 上次Ipod问题 06/06 00:55
13F:→ R6SSI :真的差点就要让Money讲那八个字了 XDDDDDD 06/06 00:56
14F:推 z52067z :还没成功我还在试 现在打字都ㄅ半..... 06/06 00:56
15F:→ R6SSI :真的还是不行....请备份所有文件後...楼下请接 06/06 00:57
16F:推 btogwx : 砍掉重练 06/06 00:58
17F:推 z52067z :东方不败要出现了..... 06/06 01:00
18F:推 z52067z :下载了什麽回复器搞不动 孤其他文也没试合的 06/06 01:13
19F:→ z52067z :难道真的要砍=________=A 06/06 01:13
20F:推 moneynet :这些连结应该会是你需要的: 06/06 01:16
21F:→ moneynet :http://gaaan.com/Boshiamy?p=13842 06/06 01:16
22F:→ moneynet :http://gaaan.com/Boshiamy?p=13669 06/06 01:17
23F:→ dreamerXYZ :这篇其实可以M起来 以後出事还可以爬来解决 06/06 01:18
24F:→ dreamerXYZ :真是多功能朝阳版... 06/06 01:18
25F:→ moneynet :原po的问题应该是新细明体扩充字型patch造成的.. 06/06 01:20
26F:→ moneynet :如果再没办法,就只能放入系统光碟,还原字型了 06/06 01:21
27F:→ moneynet :先睡了,我已经保持清醒 42HR,肝快炸了... 06/06 01:22
28F:推 z52067z :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06/06 01:24
29F:→ btogwx :那是好了吗? 06/06 01:24
30F:→ z52067z :有照着那个更改了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用 不过心情好 06/06 01:24
31F:→ z52067z :很多 目前似乎没有出现乱码的迹象................. 06/06 01:25
32F:→ z52067z :真的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:) 06/06 01:25
33F:→ btogwx :用新注音也没有乱码? 06/06 01:25
34F:→ z52067z :新注音之前是有时候会乱码 不过到目前为止都没有 06/06 01:26
35F:→ z52067z :好像真的有恢复的感觉!!!!!! 06/06 01:26
36F:→ z52067z :有没有觉得我打字变很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06 01:26
37F:推 z52067z :打到某些特定字还是会关掉整个执行的程式 噢~"~ 06/06 02:10
38F:推 btogwx :那就砍掉重练好了 XDDDD 06/06 09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