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52067z (暱 稱)
看板CYUT
標題[請問] 關於系統編碼
時間Fri Jun 6 00:27:07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z52067z (暱 稱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關於系統編碼
時間: Fri Jun 6 00:13:08 2008
前陣子想抓字體 而下載了字體包
我以為抓到的是字體包 可卻是UniFonts編碼的字體
我整個電腦好像都被換過字體
用新注音打字常會跑不出來或亂跳 更誇張是會當機
要怎麼刪除UniFonts編碼的字體 再換回原本的BIG5呢?
原來安裝的檔案已從控制台新增/移除程式中刪除 卻沒恢復
拜託高手幫忙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35.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35.7
1F:→ z52067z :問版都好冷莫 還是CYUT溫馨 轉回來求援..... 06/06 00:28
2F:→ btogwx :你確定會有人回答你嗎? XDDD 06/06 00:29
3F:推 ShawnJustin :你問這個也太扯了吧..跟朝陽..... 06/06 00:29
4F:→ btogwx :樓上是資管的 一定會吧 06/06 00:29
5F:推 lolikung :砍掉重練吧 06/06 00:31
6F:推 ShawnJustin :我哪是資管的... 06/06 00:33
7F:推 btogwx :喔 那資工也會吧 06/06 00:34
8F:→ btogwx :金犢獎是什麼? 06/06 00:34
9F:→ btogwx :剛剛看到朝陽得到金犢獎 那是什麼? 06/06 00:35
10F:推 R6SSI :如果系統字體被換掉就真的比較嚴重了...... 06/06 00:41
11F:→ z52067z :至少有人理我 真感動 問板真的很冷漠...那我該怎麼辦 06/06 00:44
12F:推 btogwx :六哥說去咕狗 06/06 00:46
13F:→ z52067z :我孤很久了〒△〒 06/06 00:47
14F:推 btogwx :六哥說咕「系統字型」 06/06 00:48
15F:推 dreamerXYZ :金犢獎是兩岸一起比的設計比賽 視傳系大三學生金獎 06/06 01:16
16F:推 btogwx :我可以PO這篇新聞嗎?...SJ大? 06/06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