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52067z (昵 称)
看板CYUT
标题[请问] 关於系统编码
时间Fri Jun 6 00:27:07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]
作者: z52067z (昵 称) 看板: ask
标题: [请问] 关於系统编码
时间: Fri Jun 6 00:13:08 2008
前阵子想抓字体 而下载了字体包
我以为抓到的是字体包 可却是UniFonts编码的字体
我整个电脑好像都被换过字体
用新注音打字常会跑不出来或乱跳 更夸张是会当机
要怎麽删除UniFonts编码的字体 再换回原本的BIG5呢?
原来安装的档案已从控制台新增/移除程式中删除 却没恢复
拜托高手帮忙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35.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35.7
1F:→ z52067z :问版都好冷莫 还是CYUT温馨 转回来求援..... 06/06 00:28
2F:→ btogwx :你确定会有人回答你吗? XDDD 06/06 00:29
3F:推 ShawnJustin :你问这个也太扯了吧..跟朝阳..... 06/06 00:29
4F:→ btogwx :楼上是资管的 一定会吧 06/06 00:29
5F:推 lolikung :砍掉重练吧 06/06 00:31
6F:推 ShawnJustin :我哪是资管的... 06/06 00:33
7F:推 btogwx :喔 那资工也会吧 06/06 00:34
8F:→ btogwx :金犊奖是什麽? 06/06 00:34
9F:→ btogwx :刚刚看到朝阳得到金犊奖 那是什麽? 06/06 00:35
10F:推 R6SSI :如果系统字体被换掉就真的比较严重了...... 06/06 00:41
11F:→ z52067z :至少有人理我 真感动 问板真的很冷漠...那我该怎麽办 06/06 00:44
12F:推 btogwx :六哥说去咕狗 06/06 00:46
13F:→ z52067z :我孤很久了〒△〒 06/06 00:47
14F:推 btogwx :六哥说咕「系统字型」 06/06 00:48
15F:推 dreamerXYZ :金犊奖是两岸一起比的设计比赛 视传系大三学生金奖 06/06 01:16
16F:推 btogwx :我可以PO这篇新闻吗?...SJ大? 06/06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