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zetn (好天真~好可愛~)
看板CYUT
標題[校內] 畢業典禮場次
時間Tue Jun 3 21:27:14 2008
畢業典禮時間
6/7 (1) 09:20~11:40 會計(所)、保險(所)、休閒(所)
(六) (2) 13:00~15:20 企管(所)、財經(所)
(3) 15:30~17:50 資訊學院各系(所)
6/8 (1) 09:20~11:40 理工學院各系(所)
(日) (2) 13:00~15:20 設計學院各系(所)
(3) 15:30~17:50 人文暨社會學院各系(所)
--
╭─╮ ╭───╮ ╭★──╮ ╭───╮ ╭☆──╮ ξ
│█│ ★███│ │█◤█│ │███│ │█◤█│ ζ
│█╰─☆ ╰─◢◤╮ │█◤─╮ ╰╮█★╯ │█│█│ -●
★███│ │◢██│ │█◢█☆ │█│ │█│█│ Φ
╰───╯ ╰──☆╯ ╰───╯ ╰─╯ ╰─╯★╯ Ω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ξ 舜 ξ══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1.218
1F:推 FWeiYi :都要到嗎? 06/03 22:01
2F:推 pk9527108 :挑認識的到就好 囧" 06/03 22:28
3F:推 ilnba :是新版主阿舜耶~~招手 06/03 22:30
4F:推 FWeiYi :YA!那我不用去了... 06/03 22:31
5F:→ sev70392 :畢業生可不可以不到啊?? 06/03 22:48
6F:推 btogwx :可能是人生的最後一個學校的畢業典禮 不到很可惜吧.. 06/03 22:53
7F:→ pk9527108 :好歹也要去那丟個學士帽吧 06/03 22:55
8F:推 R4SSI :好歹也要去那被丟個水池吧 06/03 22:56
9F:推 apiod :好歹也要去水池打個手槍吧 06/03 23:00
10F:→ kfrankk :樓上...你敢打我們就敢看 你要預約嗎... 06/03 23:36
11F:推 rstpiopxo :好宅好宅 06/03 23:45
12F:→ btogwx :打手槍要預約? 大家在排隊喔? 06/03 23:48
13F:→ R6SSI :............阿瞬發公告說apiod要尻槍請大家務必參加 06/04 00:10
14F:推 oXnXo :延畢生可以不到嗎......(心酸) 06/04 02:42
15F:→ btogwx :我覺得還是去一下拉 延畢生雖然延畢 但那種氣氛是一 06/04 02:43
16F:→ btogwx :輩子的喔 06/04 02:44
17F:推 kfrankk :預約才可以通知校方來觀戰 06/04 14:31
18F:→ btogwx :了解 XDD 06/04 14:34
19F:→ lzetn :apiod要的話 我可以幫你揪團大的 幫你壯聲勢XDDDD 06/04 14:34
20F:推 kira770927 :槍戰嗎 06/04 14:39
21F:→ R6SSI :阿舜衝!阿舜衝! apiod畢點沒打槍就水桶 XDDDD 06/04 15:39
22F:推 apiod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4 17:41
23F:→ milk08572002:科科........ 06/05 21:22
24F:→ yayamsn :財經 財金?? 06/07 11:43